『安天』百字令

♦首次尝试,文笔渣,不知所云,不喜勿喷

♦ooc预警,ooc归我,角色归你。

♦以下正文↓

●见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他送柚子回来,而他以柚子老板的身份与他相见,执手相握的瞬间,他们谁也没想到日后他们会有更多的渊源。

  ●惊艳

  天桥下,他们第一次谈论自己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只是有大有小有远有近罢了。”

  “那,我的理想就是但愿世界和平吧。”

  “我觉得我们俩很像啊”

  “看到你,就觉得我们好像是认识好多年的朋友一样。”

  看,他们就是这么自然而然,顺理成章的交了心,也在不算长的时间内,给了彼此惊艳。

  ●目流连

  他们成为了朋友,虽然他们彼此隐瞒着自己的身份,但是窗户纸总有捅破的那一天,他们处于对立的阵营却惺惺相惜,直到最后一刻,他还在为他求情,在死亡的最后一刻,他的眼前闪现的人影,依然是他。

  ●再难思迁

  他在他被围攻的时候挡在他的身前,他几次三番释放他于阵前,他们的身边不是没有更加优秀合适的人出现,只是…当他们第一次出现在彼此面前,那一眼…便是万年,再难思迁。

  ●踌躇欲向前

  他们都试图走向彼此,却一次次的被打断,他们都走了49步,最后的一步却始终没有迈完,心中装满着对方的人儿啊,思索着如何才能两全。

  ●只恐天上人间

  提笔念君安,此去找炎帝恐一去不返,心中的千般话语,万般挂牵怕是再也没有几乎说了。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连带我的一份一起,好好的生活。

  ●悲欢喜怒一线牵

  他在炎帝口中得知他在死前还在为他求情,悲从心起,看着炎帝那近乎炫耀的语气,他的心被愤怒填满。初次谈心的欢喜也曾这样占满他的心间。

  ●循环往复恨此心坚

  他曾在梦中循环,一次次看着他死在炎帝手中而无法救援,这一度成为他的梦魇。

  ●花开花落转眼已三年

  冬去春来,又是一年,安迷修离开已经三年了,不知他是否已然生活在了期望的世界。还是一直在这个世界流连。

  ●天人合一处垂首对漪涟

  再次来到安迷修陨落的地方,想着炎帝口中所说他苦苦哀求的样子小天忍不住垂下眼眸,眼中晶莹闪烁。

  ●思或淡情未移口三缄

  时间过去了很久了,小天已经不再像曾经那样每日沉浸在思念之间,也不再和任何人提起安迷修的名字,只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忘不了。

  ●燕去燕归沧海桑田

        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小天已经逐渐到了耋耄之年,可他每日必做的事情,都是去那个相知的地方,去看看他是否回还。

  ●倘注定有分无缘

        也许他们命中注定无法在一起,即便是他们一次次经历生死,却还是从见面时便注定了会天各一方,生死两难全。

  ●亦感蒙赐初面

        暮光遮眼,步履蹒跚的小天走回初见的地方,似乎曾经的情景在眼前再次出现,无论如何…他们都真的感谢命运让他们得以相见。

  ●纵此生不见,平安惟愿

        可是…若是早知道安迷修会为了他赴死,他宁愿从未认识他,就算…这辈子见不到,只要他安然便好。

  ●若得闲,仍念。

        虽然如此想着,但是一旦他停下手中的事情,抛下脑海中正在思考的事情,他还是会想起他们的曾经。

  ●歉

        “对不起,没能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刻守着你,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孤独的死去。”

        “对不起,没能阻止炎帝,让你面临险境又用余生来纪念你我相遇。”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