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未』再逢君

♦私设Guys新一代没有在他们所在的基地,未来和龙他们的所在的基地已经荒废,但是还保持着他们当初搬走以后的样子。

♦幼稚园文笔,ooc预警,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给伙伴们扫墓结束的未来有些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一时间竟不知该去往何处,于是干脆来到了他和龙以前经常来的地方,回忆曾经发生过的一切。

  时光流转,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夜幕就像剧场里的绒幕,慢慢落下来了,未来活动了下几近僵硬的身体,缓缓站直了身体,他…该回去了。

  “未来…”荒废了的Guys基地内,龙的声音突然响起,已经准备回去光之国的未来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声音来源的方向,紧接着,便朝着指挥室所在的方向跑去。

  “龙桑!”推开指挥室的大门,空荡荡的房间内满是灰尘与蜘蛛网,指挥台上还摆放着一本杂志,那本杂志早已被灰尘几近掩埋。

  可是…未来还是看出了那是当初采访Guys成员们的时候的杂志,封面上是龙和他还有伙伴们的合影。

  未来用手拂去杂志表面的灰尘,看着封面上和自己勾肩搭背的龙,眼中逐渐蓄满了泪水。

  “喂~笨蛋,眼泪解决不了任何事情啊。”就在未来即将要泪如雨下的时候,龙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未来听见龙的声音身体猛的一僵,眼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泪水顺着眼眶滑落,他不敢回头去看声音的来源,他怕他一回头他就消失不见了。他在光之国梦到他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这么久了,你还好吗…”未来颤抖着声音问他。

  “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龙含笑的声音传来,未来犹豫了好久才行动缓慢的转过身看向龙。

  “龙桑……”不是想象中头发花白的老叟,龙竟然一直保持着曾经的样子。

  “未来,为了等你回来。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我怕你认不出我。”似乎看出了未来的心中所想,龙笑着回应他。

  时隔这么多年,龙变得温和了不少,不再是曾经那样冲动的少年了。

        未来眼中含着眼泪,对着龙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如同他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一样,纯真阳光。

        龙走近未来,和他讲述着他离开地球后发生过的一切,包括他们是怎么开发技术又是怎么把东西送去光之国的。

        龙的周身突然泛起金色的光粒子,龙抬起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无奈的叹了口气,感叹时光如此迅速。

        未来就这么静静地听着,当他听到龙终生未娶的时候,眼中满是难以置信,在他的认知里,地球的人类似乎总要成家的……为什么…

        “因为我在等你,我总是觉得也许你会回来,所以一直在等你。”龙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未来回答着他的疑问。

        原来,刚刚未来在疑惑的时候竟然不小心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未来,时间到了。”龙看了看基地内已经停止不动的时钟,一如他已经逝去的生命般早已静止。        

        “未来,抱歉,这一世我先离开了。若是有来世,即使是成为宇宙人,怪兽甚至是宇宙尘埃。我也希望能和你相处在同一片天地,与你共同成长,生存。”

        随着龙的话音渐落,他的身躯也逐渐化成光粒子缓慢消散。

        “龙桑!不……”未来强忍着悲痛看着龙,好不容易重聚,这么快就要分开…可是他却无法阻止也不能阻止龙离开。

        未来伸出手想要抱住龙,却不敢动手,他怕…怕他会弄痛了龙。

        “笨蛋…”龙笑了一声,伸手将近在咫尺的未来拥入怀中,而后消散在了未来的泪光之中。

        消散后的光粒子围绕着未来环绕了几圈,而后涌入梦比姆火花中,彻底消失不见。

        龙也舍不得未来。所以…他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陪伴未来。

评论(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