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武器被互换(四)

♦有些微的南东成分,喜欢可以磕,不喜欢的也可以直接无视,并不明显。

♦求评论不要和小红心小蓝手分手(卑微求评论,提意见也行。)

       继西钊之后,只剩下东杉和炘南两个人还没有变身,两个人对视一眼后,东杉主动走向了“战场”。

  秉持着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原则(?),东杉毫不犹豫的变身了,可是他放在乾坤腰带转轮上的手,却怎么也转不过去。说实话…他有点怕会召唤出奇奇怪怪的东西。

  耽搁了良久,最终还是炘南看不下去了走到他身边变身之后,把他的和自己的转轮同时转了下去。

  习惯性伸出手臂等待烈焰刀出现的炘南被从半空径直落下的末日双刃弄得手忙脚乱,连续左右躲闪了几次才避免了被末日双刃一刀切。

  而东杉这边很明显就没那么幸运了,巨大的斧头凭空出现在手中,突如其来重力拉扯下将他向一侧坠去。

  东杉的第一反应没有松开巨斧,而是用两只手去拉,于是…预料之中的,东杉被带倒在了地上。

  炘南强忍着笑意将东杉扶起来,本想调侃些什么,却在看到东杉召唤出来的怒龙之斧和自己召唤出来的末日双刃后,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我好像听到了那边有什么奇怪的的声音,应该离得不是很远了,我们去看看吧?”就在光影铠甲五人组抱着各自召唤出来的武器面面相觑的时候,三个人结伴而来,四处寻觅着什么。

  五个人瞬间戒备的看向人来的方向,努力的适应着手中完全不属于自己的武器。

  而结伴而来的安迷修乔奢费库忿斯三人组,在看到五个未见过的铠甲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变成了幽冥魔形态,他们以为…光影五人组是为了对付他们而来的。

  三队长对视了一眼,抬手召唤出自己的武器。

  “烈焰刀。”安迷修。

  “极光剑。”乔奢费。

  “风鹰剑。”库忿斯。

  …………

  三队长拿着不属于自己的武器面面相觑,而光影五人组也看着属于自己或者队友的武器出现在对方手里有些不明所以。

  于是…一时间空气陷入了一片诡异的安静之中。

  “那个…你们…”空气似乎停滞了良久,最终还是子阳率先打破了平静,毕竟…他还没变身,也不知道自己的铠甲是否有异,不过…既然极光剑出现在了这三个长得像异能兽又不是异能兽的人手里,恐怕帝皇铠甲是没能幸免了。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里?”看着子阳开口且毫无恶意的样子,安迷修率先变回人类模样,走上前试图和他沟通。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手中的武器似乎回不去了。于是只能无奈的拎着他走过去。

  子阳没有说话,转头看了眼美真,在看到美真点头以后,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给安迷修他们听。

  “我们是光影铠甲的召唤人,今天在这里是因为铠甲出现了点问题…”子阳一边说一边指了指他们手中的武器道:

  “那三个…是我和我朋友们的…”

        “嗯…那三个,是我们的。”见子阳他们没有恶意,乔奢费和库忿斯也相继变回了人类状态。

        “…那我们换回来吧?”坤中炘南东杉三人主动走上前把手中的武器递给三队长,三队长也自觉的将手中的武器交给对方。

        坤中接过极光剑递给子阳。炘南和东杉也接回各自的武器,内心默默地感叹还是自己的老伙计用着比较顺手。

        然而…刚拿回武器的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心过一秒,武器竟然瞬间消失在了手中。

        东杉,炘南,子阳,安迷修,乔奢费,库忿斯六人试着重新召唤武器,果不其然…彼此的武器又出现在了对方的手上。

        而刚刚解除变身的坤中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于倒霉,巨大的末日烈齿斧从天而降,差点没劈了他。

评论(44)
热度(4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