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忆安

♦老年天忆安

♦梗#唯一的相片,已被血迹遮挡面庞,无法辨清。

♦小学生文笔,ooc慎入

♦没睡醒的产物,不喜勿喷


       日渐西山,阳光的余辉照耀在这城市之中,显得荒凉而惨淡。黄昏的夕阳,给人的,是一种生命终结的悔恨和梦想幻灭的悲伤。

        距离当初的战斗已经过去了六十年了,如今的三位铠甲召唤人都已经进入了耄耋之年,膝下子孙满堂,除了…小天。

        据欢迎所说,那次的战斗结束以后小天就将刑天铠甲召唤器沉入了海底,并且发誓再也不会战斗了。

       小刚小飞劝说无果,欢迎去找小天谈心结果第二天小天便不见了踪影,再次相见已经是六十年后了。

        欢迎依稀记得,那天她正在某个海边和小刚小飞他们一同度假,碰到了拄着拐杖走在沙滩上的小天。

       夕阳下,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翱翔天际的海鸥……

       “你要是还在,那该多好!”

        小天自语着。然后低着头,沿着沙滩上那些遗留下的脚印,朝远处走去,似乎在寻找什么。

       欢迎他们走上前跟小天打了个招呼,小天却仿佛不认识他们一般,只是手里拿着一张被血迹沾染了的照片。

       照片上,年轻的小天和另一个人勾着肩膀,笑的开心。

       欢迎似乎从来没看到小天如同照片上那般笑过,于是便想去看看另一个人的面容。

       却发现那个人的脸已经被血渍所遮盖,只能看到,那个人一身西装革履,身姿挺拔。而照片的背景,似乎就是这边沙滩。

       “六十年了……”小天一边念叨着一边背过手朝阳夕阳坠下的方向走去。

       “安迷修,李昊天,摄于某年某月某日。”小飞依稀看到了照片后边的字迹,轻声念了出来。

         似乎是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小天的脚步停了下来,抬头望向太阳所在的方向。

        “小天…”

      依稀之间,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个少年向他伸出了手。小天颤巍巍的将手递出,却发现…

      那个人少年依旧,他却已然是耄耋之年……

      

       

        

评论(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