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健】上辈子我们是情人

♦梗#“以上辈子我们是情人,还记得吗?”开头,“可那是上辈子,这辈子我已经过得很安稳了”写一篇BE。

♦拆cp!!

♦梗源老福特Wihility

♦私设如山,ooc致歉,文笔渣不喜勿喷


       “我们上辈子是情人,还记得吗?”

      夕阳下,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翱翔天际的海鸥……

       一个模样俊秀的少年拉住了另一个少年的手,而那个少年很显然的并不喜欢他的触碰。

       “安迷修,你不要再来找我了,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已经对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不想他误会。”被拉住手的少年眉头皱的紧紧的,挣扎着把他的手解救出来。

       被称为安迷修的少年看着他皱的紧紧的眉头,心中一痛放开了他的手。

       “小天,你真的……”

       “安迷修,我现在很好,有自己的生活,有爱的人,不需要拼了命的去战斗…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被称作小天的少年看着翱翔于海天之间的海鸥声音淡淡的说道。

       “小天~~”就在安迷修还准备再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从远处跑来。

       “张健?你怎么来了?”小天看着跑过来的人淡淡一笑,歪着头问他。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是安迷修却在小天的语气中听出了开心,愉悦,依赖的情绪。如同…他们当初一般。

       前世他们也曾如同他和张健一般,但是最后却不得不因为不同的阵营而战斗,最后还自己设计死在了他的手里。

       “你是安迷修吧?我听小天提起过你,他和我讲过你们的故事。”张健抬手摸了摸小天毛茸茸的头,转身对着安迷修伸出了手。

       看着这个和自己拥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的人,安迷修告诉自己小天心里一直有他的,只不过自己来晚了,所以才有了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暂时替代了自己的位置。

       也许是看透了安迷修内心的想法,小天走上前挽住了张健的手臂,低声催促他该离开了,明天他还有钢琴比赛。

       “那,我们就先离开了。”张健礼貌的跟安迷修点点头,转身带着小天离开。

       “李昊天,你真的半点也不念了嘛?”安迷修不愿放弃,挣扎一番后再次追上了小天的步伐。

       “小安,无论我们有过什么,可那是上辈子,这辈子…我已经过得很安稳了…”

        日渐西山,阳光的余辉照耀在这城市之中,显得荒凉而惨淡。而不辞辛苦赶来找小天的安迷修,只能在这荒凉而惨淡的夕阳下,看着昔日的情人,远离自己,奔向他人。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