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梦】半妖梦和大妖怪希

♦半妖梦✖️大妖怪希卡利

♦ooc致歉

♦梗源老福特Wihility

♦私设如山


       他们说,我是个异类…

       我叫梦比优斯,如你所见,我是个半妖。我自幼便生活在这片被称为光之国的妖怪之城。可是城里的人却不欢迎我的存在。

      只因…我是个有着人身猫耳无法化身兽形的半妖。

       记忆之中似乎并没有什么令人愉悦的事情,从记事开始,周围的孩子们便以捉弄欺负我为乐趣,而他们的父母面对我的时候,也只是唾弃的咒骂着我,说着半妖就不该存在于光之国,被欺负也是活该,谁让我是半妖…诸如此类的话。

      时光飞逝…很快我便长成了他们口中的大人,也不知是不是因为我有一半人类的血统,我的模样在光之国中格外的扎眼。

      有些人会拉扯着我的耳朵,嘲笑着我的样子,说我长得如此瘦弱,该不会是个女孩子吧…说着便开始撕扯我的衣服。

       我蜷缩在地上努力的守住身上的衣服…这是那个哥哥送给我的,在寒冬之际…我快被冻死的时候。

       那些人见我不配合,叫骂着对我拳打脚踢,不知过了多久…身体似乎不再传来新的痛感,我以为他们离开了,却在抬起头的时候看到了……

        我的神明…

        他如同神一般降临在我的面前,赶走了对我肆无忌惮的打骂的妖怪,还对我伸出了手。

       “能站起来嘛?”他的声音成熟中夹杂着些许的冷漠,但是眼神中却充满着温柔。

       我怯怯的对着他伸出手,他却在我即将触碰到他的时候将手收了回去。

       “自己站起来,没有人可以一直帮助你,知道嘛?”他的话语中满是严厉…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

        那个时候,不知为何他受了伤倒在自己临时住宿的破败房屋前,他本想帮他包扎伤口却被他严厉的呵斥离他远点。

       我有些惧怕,但是却又不忍心放着他不理,所以只能每次将可以食用的东西放在他的身边。

       看着他吃了自己准备的…根本看不出是什么的食物,总有些开心,然后再一次准时的把食物送给他。

       可是…不知什么时候,他竟然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和斗篷。

       我颤巍巍的站起来,强忍着身上的疼痛走到他的身边。刚想开口说点什么,便被他的话打断了。

       “从今天开始,你便跟着我吧,我叫希卡利,是这座城的城主,而你,从今以后就是少城主了。”

       从那天起,光之国多了好多的半妖,而大妖怪们则被雇佣来保护半妖,我靠在这个被我视为神明的救赎者怀里,一脸不明的问他为什么。

       “异类嘛?因为我说你不是,所以你不是,没有为什么,懂吗?”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