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基亚

♦脑子不清晰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乱七八糟~

♦ooc致歉


       我叫托雷基亚,恶魔托雷基亚,他们是这么叫我的,不过…我并不在意被如何称呼,能这样被记得,也算是我的荣幸。

       “堕入黑暗之人不允许接近光之国。”

       看啊多么义正辞严的一句话?但是谁说光明即为正义呢?身处在乌托邦内的奥特战士们,是谁赋予你们光之使者的称号呢?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真可笑啊,泰罗奥特曼,光之国的总教官。你可记得我们曾是很好的朋友啊但是

       泰罗啊~你真是太耀眼了啊。耀眼的让我忍不住想熄灭你所有的光芒。

       看着你堕入黑暗对自己亲子大打出手的时候,我真的很愉悦。

       就这样继续消灭他。

       但是…为什么你要清醒过来呢?陪我堕入黑暗不好嘛?为什么不愿舍弃那份被称为光之战士的荣誉呢?

        “好温暖~”这是我最后的感受…果然太阳之子…也是个小太阳呢。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