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比优斯】在梦里见到最想见的人

♦在梦里见到想见的人

♦有刀慎入


       “未来~”

        光之国训练场内,梦比优斯靠坐在其中一角遥望着远处不知在想些什么。朦胧恍惚之间,他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叫他。

         “未来~”呼唤他的不止一人,声音有温柔有粗狂有可爱有沉着冷静也有着略微年长的。

      梦比优斯转过头,看向声音来源的方向,发现不远处正站着一群人,一群熟悉的,他最想念的人。

       “队长…龙…真理奈…贞治…哲平…木之美…辅佐官…圆秘书…美崎女士……”

        梦比优斯化为人间体朝着那些心心念念的伙伴们跑了过去。

        “为什么…大家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梦比优斯眼含着泪水看着他们。

        “喂喂~~都已经成为教官了还哭,被其他人知道了可是会嘲笑你的哦。”

        “因为你一直没时间,所以我们来看你了啊。朋友~~”

       “未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已经长成大孩子了哦。他们好多人都为了回应奥特战士们的心而进入了GUYS哦!”

       “流星技术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米克拉斯和乌英达姆也已经普遍被使用了,而且也有其他的胶囊怪兽在逐步使用,不过…不会有奥特战士的哦。”

       “我现在也像我的教练一样,成为了一名教练,不过我收下的摩托车手都是女孩子哦,是希望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女孩子们。”

      “未来,你成长了很多,日后也要加油啊!”

       ………………………………

       听着伙伴们熟悉的语气,未来走上前想要拥抱伙伴们,但是在他接触到龙身体的一瞬间,大家却突然后退,离他越来越远。直到…化为光粒子消失。

       “不…不可以!”梦比优斯嘶吼着大喊出声,一边的希卡利被吓了一跳,转过身想询问梦比优斯怎么了,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梦比优斯已经变成了未来的样子,满脸的痛苦和泪水。

       “大家…对不起…我…好想你们…”

      

      

评论(20)
热度(1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