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UYS一起变老

♦ooc致歉

♦刀子!

        这一天来的很突然,却又理所当然…

       第一个发现未来不对劲的是龙,他突然发现未来的头上居然冒出了白发,活动也不再像以前一样身手矫健。脸上甚至也跟他们一样开始出现皱纹。

       哲平和贞治一直不敢相信,毕竟未来可是奥特战士…他怎么可能会变老呢?

       他们还记得那天…木之美,真理奈,贞治。哲平还有龙都退休了,曾经多次一起战斗的他们不约而同的同时选择了GUYS提供的一所养老院来度过余生。

       步履蹒跚的迫水带领他们住进了一个整套的三层公寓,迫水告诉他们,这里已经住进来了一个人,晚点会带他们认识一下。

       五个人没说什么,毕竟日后都要住在一起,认识一下也无可厚非。

      但是当他们见到这个人就是未来的时候,惊讶极了。不过…他们看着自己已经满脸皱纹的样子,心中有些难受。但是当他们看到未来灿烂的笑脸时,心中的其他情绪便瞬间被取代。

       没有人去问未来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没有人去问未来什么时候走,六个人仿佛回到了曾经一起战斗的时候,没事的时候在一起闹一闹,或者淹着海边走,一人一句奥特箴言。

         龙还是那么热血,偶尔会拿着蜘蛛吓唬真理奈,贞治拿着足球教旁边住着的孩子们踢足球,哲平无奈的帮他处理揉着因为踢球被扭伤的腰。木之美依然是那种温温柔柔的性格,笑着看着他们闹,偶尔有孩子摔伤哭泣,她则温柔的去安慰他们。

       随着他们越来越老。未来的老态也越来越明显,甚至比他们还要严重…

      龙曾经在迫水总监弥留之际问过他,为什么未来会这样,迫水模棱两可的说了句:“可能…是天意吧。”

        未来完成了他的使命,后继有人,所以他来到地球和最重视的伙伴们一起生活,逐渐变老。

       这一天,来的比意料之中的早,很突然…却又不突然。

       开心的吃着咖喱饭的未来突然从椅子上跌了下去,倒地不起。

       龙他们跟着GUYS医院的车辆来到了医院,医生告诉他们,未来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此时的他相当于人类的百岁老人了。即使没了…也算是喜丧…

         未来没有住在医院,选择跟伙伴们回到了公寓,他出院的那一天,GUYS的无数后辈都赶来接他。密密麻麻的站满了医院的门口。

         回到公寓不到一周,未来就走了,深夜的时候和龙他们坐在那个他们经常去的天台上走的。木之美和真理奈哭的泣不成声,哲平和贞治也是眼眶通红,强忍泪水。只有龙…未来靠在他的肩膀上他的头搭在未来的头上,口中念念有词。

       “笨蛋…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死了,地球谁来保护啊?”

        原来…就在未来死的前一天,希卡利回来过,他告诉龙,未来放弃了奥特战士的力量,为了放弃奥特战士的力量,他和一个堕入黑暗的战士做了交换,交换条件是他放弃奥特战士的力量,那个人让他可以像人类一样变老。

        可是…黑暗的力量是有反噬的,所以未来老的很快…比他们还要快…而且也无法再回归光之国…

       “朋友!未来他先去另一个国度发展,到时候我们去了…可以直接成为那个世界的GUYS队员!继续保护世界!”

评论(20)
热度(1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