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比优斯の

♦根据泰迦广播剧第一二集改的

♦ooc致歉

♦有刀慎入

“希卡利,听说龙桑他们利用GUYS的技术送了礼物给我。”

       光之国科技局内,刚刚完成任务归来的梦比优斯听闻地球的伙伴们利用GUYS超越技术给他送了礼物,并且被希卡利收下了。

刚跟奥特之父汇报完的他就迫不及待的跑进了科技局。

       很显然,希卡利已经看过这份礼物了,他欲言又止的看着梦比优斯,最后却什么也没说任由梦比优斯抱着装着礼物的盒子出去了。

        梦比优斯化成未来的模样坐在光之国边缘的一颗小行星上,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礼物的盒子,发现里边装了一把图拉依伽枪,以及通讯仪和一颗胶囊。

       未来把胶囊放在通讯仪上,轻轻按下按钮,伙伴们的面容出现在未来的眼前。

        此时的龙已经不再年轻,头发花白满脸皱纹,此刻的他正让身边的人拿着装备在给他拍这段音频。

       他说…

       未来,时间过得太快了,伙伴们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每一年的聚会照片上从一开始少了未来一个,到后来少了迫水队长,然后是圆秘书…鸟山辅佐官…贞治…真理奈…美崎女士…哲平…木之美…

      他还说,他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了。也等不到未来了。所以他把这份礼物送给了未来,还让未来原谅他的自私,说他不想让未来就这么忘了他们,忘了GUYS的一切。

       随着龙的叙述,一张张人员日益变少的照片出现。紧接着,是每个人苍老的面容,自己沧桑的语言。

        “未来,你离开地球以后,热血的龙逐渐沉稳,即便后来GUYS队员一代代的更换,你的位置,龙始终都留着…”迫水。

        “未来!我是木之美,可能你现在已经无法认识我了吧,毕竟我已经这么老了。”一个短发带着眼镜的慈祥老人推了推眼镜笑眯眯的看着拍摄的方向。

        “我啊成为了一名真正的保育员。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了可爱的孙辈。你离开以后,那群孩子们经常念叨着你什么时候可以过来看他们。”木之美说着把摄像头的方向转到了另一个方向,旁边站着好多个手持着褪色的画的中年男子,未来看的出来,这些画是曾经的孩子们画的。而曾经的孩子们…现在也都成为了业界精英,而且他们一直记得自己…

        “我是真理奈!”一个阳光的老婆婆在一个年轻的男子的搀扶下坐上了曾经参加过无数锦标赛的摩托车。对着镜头笑的开心。

        “你离开以后,我参加了多次锦标赛,而且每次都拿到了冠军哦,不过可惜每次庆祝的时候你都没能在,龙那个热血白痴可不止一回吐槽过呢。”

        “朋友!我也参加了西班牙联赛。成功卫冕了,我啊可是个赫赫有名的明星了呢,虽然遗憾你这个连西班牙联赛都不懂的人不在,但是想到你在做那么重要的任务,就不稀罕了。”

         “未来,我继承了父亲的医院,也更好的做到了救助他人,对了…”哲平说着拉过来一个和他年轻的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年轻人。

        “这是我的孙子,现在也是GUYS的一员,也许未来你们会在宇宙中重逢也说不定,毕竟这孩子的梦想可是到达爷爷的伙伴生活的地方,看看爷爷惦念了一辈子的伙伴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大家……”未来看着音频中音容不再的伙伴,泣不成声,他一直都知道…龙他们会老,会死,可是真正到了这个时候,他还是觉得心痛到无以复加,他不知道以前哥哥们是怎么度过的,他只知道他现在有些喘不过气,现在的痛苦比当初被格罗扎姆刺穿冰封还要痛苦。

        明明记忆中的伙伴们音容笑貌全然未变,为什么现实确是伙伴们早已不在呢?未来抱着图拉依伽枪不知哭泣了多久。

         再次回到科技局的梦比优斯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冷静的把这些东西交给了希卡利,让他帮忙拿给菲利斯封存。然后就离开了。

        从那以后,宇宙间再无梦比优斯的踪迹,有人说他执行任务的时候失踪了,有人说他去了地球。也有人说他和托雷基亚一样堕入了黑暗。

        可是…只有希卡利知道,梦比优斯去了趟地球祭拜了GUYS的家人们,而后去了炎之谷…将自己封印了起来…只因为不想承受失去伙伴的痛苦…

         也许…有人会觉得他这么做太自私了…可是…他…也还是个少年战士啊,他经历的…是朝夕相处的伙伴们,一一离开他还未见到最后一面的痛啊…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