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中』记忆

  ♦CP涉及西中,介意请避雷。

  ♦杜撰事实,私设如山介意请避雷。

  ♦私设西中幼年时期见过面,ooc预警。

  ♦梗源:@Wihility 

      ♦求评论和点赞不要分手(卑微求评论)

  “我从不信任自己的直觉,我也不完全信任自己的听觉与视觉,我只相信自己的记忆。”

  在重新遇到西钊之前,坤中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说起西钊,在坤中的记忆中只有一些些微的印象,他依稀记得小时候,孤儿院里有个长得很好看眉眼弯弯,很喜欢笑,很聪明的男孩子。

  他印象中…西钊似乎很讨女孩子喜欢。确实…西钊一直都是温温柔柔的,对待女孩子们也比较细心…

  “喂!打球就打球嘛,发什么呆?”坤中被突然飞过来的篮球打在头上,剧烈的疼痛让他回过神来,紧接着是同学夹杂着浓浓的担忧的责问。

  “啊…抱歉抱歉…”坤中挠挠头不好意思的对同学们道歉,同学们问他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而他也只能说没有。

  毕竟…他总不能说自己在想今天上午碰到的那个打篮球很好,长得又很好看的男青年吧?

  “算了算了,看你心不在焉的,先去休息休息吧。”

  坤中不好意思的对同学们道着歉,转身拿起放在一边的毛巾边走向旁边的长椅边擦汗。

  “啊~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运动一番过后却很舒服啊。”靠在椅背上,坤中看向远处的夕阳,心中突然有种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感慨。

  “啵~”一声汽水被打开的声音传来,紧接着一听可乐出现在大汗淋漓的坤中面前。

  坤中没有在意,只以为是同学给的,便毫无防备的接过喝下。

  “呵呵~”

  直到身边人发出笑声,坤中才回过神,转头就发现自己上午见过的人正在对着自己笑。

  “西…西钊?你怎么会在这里?”坤中转头看向篮球场,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同学们已经走光了,原来…他竟然从下午发呆到了夕阳西下。

  “怎么?有心事?我看你发呆已经很久了。”西钊轻笑了一声从身边拿起一罐可乐打开,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看着西钊完美的侧颜,在夕阳映衬下的他…似乎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了。

  坤中这样看着西钊出神,不知不觉间竟伸出手想要去抚摸他的脸,不过还好…他及时清醒过来,并且迅速的收回手。

  西钊一脸不解的望着坤中,坤中连忙解释说有只蚊子落在他脸上了。

  西钊笑而不语,转头之际眼中涌起笑意,而在那笑意之后,似乎还夹杂着深深地隐忍与深沉。

  良久的寂静之后,坤中终于还是忍不住心中的疑问,率先开了口。

  “那个…被那个怪物抓走以后,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我还有点事……”似乎是想隐瞒些什么,在坤中问出他是怎么逃出来的时候,西钊突然开口说自己还有点事,之后便在坤中疑惑不解目光中揉了揉他的头,扬长而去。

  从那以后,坤中连续一个月每天去篮球场等他,却再未见过他…

  “都怪我…干嘛没事戳人家伤疤!好好的活下来不就好了!”坤中如此自我埋怨着,内疚着。

  再次见面的时候已经是一年以后,坤中成了地虎铠甲的召唤人,在一次同异能兽的战斗中,他和黑犀铠甲召唤人北淼遇到了一个银色的铠甲…也正是他们找了很久的雪獒铠甲召唤人。

  可惜…雪獒铠甲竟然帮着异能兽,所以…他和北淼便同他打了起来。

  异能兽被坤中解决,雪獒铠甲双拳难敌四手被打败,解除了变身,坤中这才发现,召唤人居然是失踪已久的西钊。

  坤中曾经幻想过无数次再次重逢的景象,可能是在那片熟悉的篮球场上,他如同第一次出现的时候那般抢过自己的篮球去灌篮,又或者在他大汗淋漓的时候为他送上清凉的冷饮…

  可是…他千算万算也没想到他们会成为敌人…

  坤中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ERP的,他满脑子都是“这怎么可能呢?”直到北淼在基地内言辞激烈的说着西钊什么,他才彻底回过神来。

  “他不是那样的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坤中出口反驳了北淼的意见,他说…

  “我从不信任自己的直觉,我也不完全信任自己的听觉与视觉,只相信自己的记忆。”

  他说…在他的记忆中,西钊是个细心温暖的人,他会关心身边所有人,他帮助异能兽肯定是有苦衷的。

  可北淼不听,他直言“烂橘子就是烂橘子,影界的人是绝对不能相信的!”

  坤中不知道该怎么反驳北淼,也没有确切的证据去证明自己的说辞,只能任凭北淼如此说着,自己一个人走出ERP,来到篮球场,失意的坐在椅子上看夕阳。

  “你好像很喜欢看夕阳。”熟悉的声音出现,坤中难以置信的看向他,似乎在确认是否真的是他惦念了一年的朋友。

  “怎么?不认识我了?”西钊坐在坤中身边拿起可乐递给坤中。

  “你上次不是问我是怎么逃出来的吗?今天我告诉你吧。”

  坤中接过可乐,看着伤痕累累的西钊,突然心中有些异样的情绪涌出。

  而西钊,见坤中接过可乐,轻笑一声陷入了回忆之中。

  在他讲述的回忆中,坤中的记忆似乎出了插错,因为…他并不记得北淼扔下小雪逃走,而西钊去救了小雪导致他被一起抓走的事情。他的记忆中,是西钊一个人被抓走了,而抓走的原因……后来听孤儿院的护工们说,是因为调皮偷跑出去。

  “可能你不会相信,我能活到这么大,还得多感谢影界的人一番。”西钊说着面露嘲讽,似乎回忆起了不好的事情。

  “可是他们做的是坏事,你不该护着异能兽的…他们在伤害人类。”坤中看着西钊。小声的说道。

  “可是在我的世界里,他们从我幼时就和我生活在同一片空间里,我…从来没有交过朋友。”

  就这样,他们不欢而散。

  在那之后的日子。坤中一心想要拉西钊入伙,可是却一直无法说服他…直到某天…西钊找上了他,告诉他自己愿意加入ERP。

  他兴高采烈的带着西钊去见队友,可是…西钊却配合暗影五护法设下了陷阱,队友纷纷重伤昏迷,而在他重伤昏睡过去之前,被西钊抱起送去了医院。

  坤中醒来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去找到了西钊,而后…在西钊欣喜的目光中将手中的刀送进了他的胸口。

  坤中再次因重伤昏迷,重新醒过来的他身边站满了 ERP的伙伴们,他们并没有像他记忆中那样身受重伤,一个个都好好的站在他的面前。

  “你们…没事?”

        “坤中…有事的不是我们…是西钊…”美真见其他人都不忍开口,踌躇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将事情告诉坤中。

        原来…西钊投诚是真的,为了坤中,他愿意离开影界,甚至还带了金影石来ERP。

        界王发现以后,没能找到西钊,便让丑将抓了坤中,并且在人力和魔灵石的干预下,让他的记忆出现了偏差。

        而真相…是西钊拼尽全力…伤痕累累的将他完好无损的从影界带了出来,而他却在刚刚苏醒之际,就给了身体本就千疮百孔的西钊一刀,现在……西钊还在ICU躺着,生死不明。

        “怎么可能…怎么会是这样…”

        坤中难以接受这份事实真相,可是脑海中时不时浮现出自己在影界的片段却让他不得不相信。

        终于,坤中再也忍不住。抱着头嚎啕大哭起来。

  原来…记忆在某方面来说,也只是大脑制造的一个不知真假的说法罢了。

       ♦彩蛋里是西中的car,有3000字左右,但是需要糖果解锁。文笔很糟糕,可能不能达到预期,所以介意的请不要赠礼哈。耐你呦~~

       ♦指路的地方没有看到就是被屏了。这里留言告诉我,我会重新发的。



评论(1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