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6》 个人企划

♦是新的脑洞,铠甲勇士6的企划。

♦发起人及世界观大纲提供者是我,有小伙伴们参与人设完善。

♦急需会画画的太太加入(七套铠甲等着你设计)

●世界观:

世界观

 传说四千多年前,居于幽冥黄泉的九黎族与人界的有熊氏和神农氏展开了逐鹿之战。

 据记载,蚩尤及其下属常年居于幽冥黄泉,受冥界之气影响,逐渐褪去人类的模样,化为异兽之貌,拥有了身为人类时不曾拥有的力量。然黄泉内荒无人烟,食物匮乏,于是…便盯上了与幽冥黄泉仅仅隔着一层屏障的人界。

 异兽集结,九黎族蚩尤与有熊氏黄帝九战九胜,之后更是将有熊氏一族困于浓雾之中三天三夜,直至风后以北斗七星为指引,这才冲出了浓雾。

 战争延续了不少时日,最终以黄帝与蚩尤决战冀州之野而告终。而这场战斗中发生过什么几乎无人知晓,也无人可考证。

 只知…蚩尤及其手下被封印于幽冥黄泉,黄帝借助北斗七星之力将幽冥黄泉送往世界彼岸,而后将北斗七星之力交于自己的七位下属。

 之后,黄帝留下一句“红月现,蚩尤出,七星重聚”的箴言后,便因旧伤复发而离开人世。

 七人在黄帝床前起誓。他们会誓死守护这份力量,之后在彻夜长谈之后,便更改了姓名朝着不同的方向,分散而去。

 而今,时光飞逝,已过了四千年,幽冥黄泉封印松动,红月也已悄然出现,蚩尤及其四大魔将冲破封印率领一众九黎族对分别隐于三山四海的七大家族发起了进攻,七大家族死伤无数,只有少数人逃离出来,其中就包括携带北斗七星之力的七大家族的后代们。未能成功消灭心头刺的蚩尤因为力量尚未恢复,于是只能一边休养生息,一边寻找七星之力的携带者。就这样…又过去了一百年。负责联络七大家族的人再次出现,并且出现在觉醒了北斗之力的少年面前………故事由此展开。


●铠甲: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瑶光。


据点:名为占星客栈的小店,店主会占星。日常负责根据水晶球和星图定位九黎族出没的地方。(兼职卖糖果的店铺)


●反派BOSS:(统称为九黎族,里边的刑天和铠甲勇士刑天无关。)

领导者:蚩尤

四大魔将:饕餮,混沌,穷奇,梼杌

九大名将:战神刑天,星神夸父,水神共工,风伯飞廉,雨师屏翳,幽冥神神荼,幽冥神郁垒,魔星后卿,遁神银灵子。

下属:断修,残刚,陆木,叠新,折路,哥索,连哭,害舌,宗先,敌近,白曾,月引,汉听,章绝,倍列,争奴,恒奴,阿群,夜亏,幕暗,审干,交生,七祖,格户,舟含,石落,千西,本竟,昨玉,南农,北猎,水过,风堵,接桑,黄拼,付君,柳上,最虽,堂虐,飞陌,衣从

郎就,朋徒,少山,与介,身至,生夷,众笑,圭直,亚加,尼俊,半义,心适,莫中,险东,名切,离四,工巧,巨相,二十二,者地,止巡,田力,乱命,早牙,为逐,认丁,旧南,怵岛,百程,兰在,化烛,光退,阵可,工下,及岁,狼细,九匠,持兵。

可以一起玩儿↓


评论(18)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