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铠甲勇士武器被互换(五)

♦轻微库刚,西中,安天。南妈天妈碰面了。

♦求评论和点赞不要分手(卑微求评论)

  西钊看着坐在地上被吓呆了的坤中,又看了看近在咫尺的末日烈齿斧,再看向安迷修的目光瞬间变得有些不友善起来。

  安迷修拿着烈焰刀有些尴尬的看了坤中一眼,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于是…空气再次凝滞起来,所有人都解除了变身,纷纷抱着不属于自己的武器,面面相觑。

  最终还是另一行人的来到,打破了这尴尬的氛围。

  “欢迎说幽冥魔的气息就是出现在这里的,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赶紧查探一下比较好。”

  “阿库,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乔奢费和安迷修?”穿过茂密的树丛,小刚第一个看到了库忿斯,之后才是乔奢费安迷修。

  “你们怎么会来这里?”安迷修看见小天后径直朝着小天所在的方向走来,而小天…目光却放在了西钊身上。

  “是欢迎告诉我们这边有强烈的幽冥魔气息。让我们过来看看,没想到会是你们。”看着小天一来便把目光投向了西钊,小飞走上前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一脸同情的道。

  安迷修原本眼中带着的愉悦笑意瞬间消失,转头看向西钊的时候却发现西钊也目光不善的看着他,之后…两人目光交汇支出似乎已经激起了火花。

  “俺的爆雷钻!”库忿斯看着众人不再交流,刚想过去和小刚搭话,小刚便双眼放光的朝着北淼跑了过去。

  而我们的张北淼…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突然扑过来,第一反应就是躲,但是他低估了爆雷钻的重量也低估了小刚的速度,于是…他就这么被小刚扑倒在了地上,而小刚…坐在他的身上抱着爆雷钻傻笑。

  “!喂!”北淼一把推开小刚站起身,小刚上一秒还沉浸在爆雷钻失而复得的喜悦中,下一秒爆雷钻就消失了,他也被推翻在地上。

  “你干嘛推俺!”小刚的急脾气可忍不了北淼突然推他,却没想过北淼为什么推他。

  而一边的炘南和小天却看的清清楚楚,甚至还有滋有味。

  这不…看着二人要打起来了,赶紧一左一右的拉住了自家不靠谱的队友,然后彼此对视了一眼,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

        好不容易安抚好自家队友,拉开眼神打架的西钊和安迷修,众人开始了信息交流。

        而在交流之后,他们得知了对方都和自己发生了一样的事情,并且不属于自己的铠甲也都是在场的其中一人的,除了…没变身过的子阳。

        不过很明显…他召唤出来的武器大概率会是小飞的疾影刀,毕竟…也只有他的武器还没出现过了。

        果不其然,子阳变身后疾影刀出现在了他的手里,可是却仅仅只有数秒便消失了,再次转动乾坤腰带,出现的确是修罗炼狱刀。

        “所以…我这算是特殊待遇吗?”在转动了N➕1次转轮后,疾影刀和修罗炼狱刀同时出现在了子阳手里。

评论(27)
热度(4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