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刑天』日常

♦有私设,文笔渣,CP涉及:安天,乔飞,库刚,库柚,清欢。

       “啊天气真好”清晨太阳初升,百无聊赖的小刚被欢迎外婆赶出来让他锻炼下身体,于是他便逛到了城郊的森林中。

  自从路法送回阿瑞斯星球,皮尔下台以后,幽冥魔们都洗刷了罪名来到蓝白星过上了平凡人的生活,而铠甲召唤人们过上了平淡的日子,就连清自在,也因为过去被改变而重新回来到了大家的身边。

  而已经靠着打游戏为职业的小刚更是几乎整天闭门不出,活脱脱的成了一个宅男。

  平时小天小飞也曾劝过他,不过他也只是嘴上答应,然后并没有实际行动,而今天之所以出来…还是因为欢迎外婆过来,看不得年轻人无所事事的样子,这才把他从房间里赶了出来。

  “滴滴滴~~”

  悦耳的铃声响起,小刚拿起手机发现是欢迎打来的电话,不由得心中有些得意。

  “整天叫俺出来,这才出来一会儿就需要俺了吧,每天的货物可都是俺卸的。”

  小刚一边说着,一边按下了接听键。

  “小刚,大名吴刚,身份证号×××××××××××××××××××××,手机号××××××××××对吧?”

  电话接通,小刚还未说话,电话那端的欢迎便噼里啪啦的把吴刚的个人信息报了一遍。

  “欢…欢迎啊…俺房租好像交了?也没有贷款更没有违法乱纪…你这是…”小刚有点懵,甚至说不知为何突然有点心虚?

  “少废话,一会儿有人打电话给你,你只需要说你是吴刚,你确定信息就可以了。这可是有冰箱拿的!”

  话音刚落。欢迎的电话便挂断了,小刚想着欢迎说的冰箱,便下意识的想着欢迎可能需要帮助,于是赶紧骑上摩托就要回欢欢铁板烧。

  而就在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进来。

  “您好,请问是吴刚先生嘛?”

  “俺是吴刚,你是哪位?”

  “吴先生你好,我这边收到了您提供的报名信息,所以想跟您核实一下……”

  “不用核实了,是俺,俺还有事,先挂了。”来电人话还没说玩,吴刚便堵住了来电人的嘴,之后更是直接挂断了电话骑上摩托车朝着欢欢铁板烧的方向扬长而去。

  回到欢欢铁板烧的小刚没有看到需要他帮忙抬的冰箱,只是觉得小飞小天甚至是柚子都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你们怎么了?”小刚有点莫名其妙,走向坐在吧台边缘的小天,盯着他试图想让他给自己一个答案,

  “咳…没什么,小刚好样的!放心,我会带安迷修去给你加油的。”小天咳嗽了一声,压下了即将冲破封印的笑意,拍了拍小刚的肩膀。

  “??”小刚一脸的问号,转身又去看小飞,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小飞却先发制人了。

  “小刚,难得今天你肯出门了,没事多锻炼一下,我约了乔奢费,有空再聊。”

  小刚看着走出欢欢铁板烧的小刚,一脸的疑惑,小天和安迷修关系好他一直都知道,可是这小飞不知何时同乔奢费交上了朋友?最近走的还颇为密切。

  “我什么都不知道,阿清刚刚进去找欢迎了,或许他会知道什么也不一定。”柚子生怕小刚会把矛头指向自己,于是便出卖了刚刚回来的清自在。

  就在小刚还在莫名其妙的时候,阿清拿着一张蓝色的宣传单走了出来。

  “小刚,想不到你这一出门就憋了个大招啊?男生女生向前冲都敢去报名了,不过我很好奇,你什么时候学会游泳的?”(私设小刚不会游泳且怕水)

  “什么男生女生向前冲?俺虽然偶尔看看,但是俺怎么可能会报名的,更何况俺那么怕水。”

  “是我给你报名的,省得你整天待在屋子里不出门。”小刚和清自在说话间,欢迎抱着一盆栀子花走了出来。

  “你啊,赶紧趁着这段时间去克服下心里恐惧,赶紧学游泳吧。”

  “不!!俺不去!俺打死也不去!”听了欢迎的话,小刚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坐在地上抱着桌子腿死活都不松手。

  出门接安迷修和乔奢费的小天小安以及库忿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欢欢铁板烧。看着小刚的样子,他们彼此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哄堂大笑起来。

  欢迎和阿清本想劝一劝小刚,但是却在看到小刚滑稽的模样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众人笑作一团的时候,柚子突然敛起笑意捂住了胸口,她又想起了那个人…那个和她共用一个身体,帮着她教训了欺负她的人的幽冥魔………

评论(5)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