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圣诞】幸运星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您有一份来自后花园的圣诞礼物请查收!


♦私设暗影护法被封印后,冰儿失踪

♦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

       夜凉如水,波涛汹涌的海岸边上一个身穿黑色衣裙的少女正站在海边,在她的头顶是漆黑的夜空。

       “吱~”一声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打破了海边的宁静,身穿黑色夹克的少年从车里走出。

       “冰儿…”没错,站在海岸边上的少女正是失踪已久的冰儿。

       当初…自从铠甲勇士与暗影护法的战斗结束后,冰儿便消失在了北淼的世界里,任凭他和ERP如何寻找,也都未找到她的踪迹。

       就在北淼都要绝望了的时候,冰儿突然打来了电话,约他在海边见面。

       “你来了,小北哥。”没有北淼预期中的埋怨,也没有任何的矛盾,冰儿坦然的唤出了那声北淼从小便听着的称呼。

       “冰儿…对不起…”看着一脸淡然的冰儿,北淼犹豫了很久,不知该说些什么,只是对冰儿诉说着自己的歉意。

       冰儿没有说什么,转身走向了海边,背对着北淼手扶着护栏眺望着远处,慢慢的叙述着自己的曾经。

       冰儿说:

       那天,北淼抛下她跑走后,西钊救了她,虽然…那并不算救,只能算是被一同抓走,但是…西钊却给她黑暗的人生带来了光芒。

      再后来,界王开始训练她和西钊,而一开始,她总是无法达到界王的要求,便每次都会被惩罚。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她每次害怕,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把心中的期待写在纸条上,然后折幸运星放在纸箱里。

        如今,纸箱已经满了,事情也已经结束了,她觉得自己该放下过去了,所以…她才重新出现在北淼的世界里。

        “冰儿,既然如此,以后就让我照顾你吧?我愿意用未来去弥补我曾经犯下的错。”

       “小北哥,我想去看看以前未看过的世界,今天叫你来,只是想送你件圣诞礼物的。”冰儿并未接受北淼的歉意,因为…她还未明确北淼对她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是愧疚还是……

         冰儿拿出了一个蓝色的盒子递给北淼,在冰儿的目光示意下,北淼打开了盒子,盒子里面装的赫然是冰儿这些年亲手折的幸运星。

        北淼还想说些什么,冰儿却伸出手指放在了北淼的唇瓣上,

       “小北哥,给我们彼此点时间,等你我都看清心中的情感,若那份情感也确实是我们想的,那么…”冰儿没有把话说完,但是其中的意思却已经不言而喻了。

        北淼点点头,冰儿拿开手指对着北淼笑了笑,转身离去。

        背影远去,诗人的酒杯终将滴成过往的灵感,再次与寻雅的心灵,做一次悠长而情深的对话。

         北淼看着冰儿离去的背影,喃喃自语,声音细小,随风飘散,🉑若是你仔细聆听,却也依稀可辨别那句话的具体内容。

       你积攒了许多星星,分别挂满圣诞树和漆黑的夜空。而我…期待与你再次相遇在这片星空之下。


PS:北冰之间的感情有些扑朔迷离是自我感觉,觉得北冰之间的感情似乎在亲情/爱情/愧疚等感情中间纠结,剧中似乎也没有明确他们之间的感情,于是就这么私设了一下。

最后来个后花园直通车→869♦626♦960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