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铠甲勇士们的武器被互换(二)

    。

  就这样,小飞拖着笨重的武器回到了欢欢铁板烧,然而…就在他进门的那一刻,武器瞬间消失不见,这种吃瘪又无处发泄的感觉…比让他吃了豆芽还要令人生气?

  于是解除变身的小飞脸色阴沉的走进了欢欢铁板烧,小刚拿着一把铁板烧从里边跑出来,看着小飞略带调笑的看着小飞道:

  “小飞,看样子好久不动,你的骨头都生锈了啊!居然让幽冥魔跑了?”

  小飞抬头瞪了一眼小刚,没说什么,只是坐在吧台边上拿起欢迎准备好的冷饮猛灌了一口后对着坐在一边的小天大吐苦水。

  小天听着小飞的叙述,第一反应是幽冥魔为什么会再次出现,第二反应就是难以置信,毕竟…铠甲的设定都是固定的,怎么可能会突然变了呢?

  “不仅如此,我回来之前试验了一下,连封印术都不一样了。”

  “那你快召唤一下武器试试!让我们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小刚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小飞身边,此时正一脸好奇的看着他。

  听着小刚的话,小飞便想起怎么都收不回去的武器在他拖回这里的时候突然消失,便有些郁结于心,但是为了找出原因,他又不得不再次召唤。

  就在小飞准备变身的时候,欢迎阻止了小飞的动作,她想着既然飞影铠甲出现了异变,那么也不排除金刚铠甲和刑天铠甲也出了问题,更甚至是有其他的问题。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们来到了郊外的空地上。

  三套铠甲同时出现,知道出现问题的小飞自然是第一个“炫耀”一下的了。

  小飞熟练的将卡片插入变身器,原本应该出现在手中的重物却并没有出现在手中,只依稀听见了一道机械的声音。

  “流星枪。”

  “哎?上次是出现了武器,没有声音的,这次武器怎么不见了?”

  小飞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空空的手,转过头去看欢迎的时候,却发现一个手欢迎捂着眼睛另一只手指着他身后的方向。

  小飞疑惑的转头,这才发现原本应该出现在他手中的流星枪不知何时居然到了小刚的身上。

  没错…就是身上,因为此刻的小刚正趴在地上…流星枪就压在他的身上,犹如泰山压顶一般。

  小飞有些尴尬的拿起流星枪,虽说这不是他的意思,但是…好歹也他召唤出来的武器不是…

  小天看着这场无意之间出现的闹剧有些无奈却没说什么,只是在小飞拿起流星枪后扶起了小刚。

  小刚本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小天拍了拍肩膀,满头怒火的小刚瞬间就被顺毛了,乖乖的站在了小天身后。

  没错,就是身后,他怕小飞再次误伤他。

  小飞尴尬的拿回流星枪,腰带再次插入卡片,一个巨大的被边框围着的“扎”字出现在小飞的面前。

  欢迎看着狂瀑扎帖以及站在狂瀑扎帖后边不知所措的抱着流星枪的小飞,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后,竟忍不住笑了起来。

        毕竟见惯了小飞傲娇高冷的样子,如此呆萌的小飞还是第一次见,虽然隔着铠甲看不到小飞的表情。但是依着欢迎对他的了解,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欢迎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意,对着小天挥了挥手,小天了然的点头将火刑剑卡插入腰带,果不其然,火刑剑没有出现,出现的是一个硕大的银色斧头。

评论(34)
热度(43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