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薛洋【脑洞,不喜勿喷】

那天,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遇到了一个喜欢吃糖的孩子…可是他似乎没有父母,那天…他正哭着追着一辆车很久…车上的人似乎不耐烦了…一条鞭子从车厢内甩出,朝着那个孩子打去,我似乎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他,将那个孩子救下了。然而…自始至终马车里边的人连面都没有露过。

       我强忍着背上的疼痛,从怀里拿出了一颗糖,递给他,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怀里会有糖…但是看着那孩子满足的笑容,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满足。

       “谢谢姐姐…”那孩子对我笑了笑,之后竟然凭空消失在我的面前。

       画面一转,我看到了一个翩翩少年,手执一把降灾剑坐在某个宅子的主位上,在他的下首正跪着一个中年男人。

        “那么多年,就只有姐姐给过我糖,给过我温暖,你凭什么伤她?”少年剥开一颗糖果放进嘴里,脸上再次露出了那抹满足的笑容。

        “呐~我今日不伤你家人,你自我了断好不好?”不知什么时候,那个少年站了起来,走到了跪着的男人身边。一边说着一边在他的身上划出一道道的伤口。

        男人痛苦的嘶吼着,哭喊着…让薛洋给他个痛快…而薛洋…也就是那个手执降灾的少年,丝毫不为所动,直到……那个男人倒在地上,生死不明。

        “薛洋,可结束了么?”一袭白衣手执霜华剑的少年偕同另一个一身墨色长衫手执拂雪剑从门外走进来,拿着几颗糖果放在了一边的桌上。

         “你这样似乎太过残忍了些。”墨色长衫少年看着生死不明的男人皱了皱眉头。转头对着白衣男子道“晓星尘,他自来听你的话,你也该劝着他一点才是。”

        “子琛,不要妄加评论他人恩怨,更何况和成美相识这么久,他可曾伤过任何一个无辜之人?”晓星尘。

        “好了好了,你们俩不要吵,我不是已经跟你们说过了嘛,他当初差点杀了我,还伤了姐姐……”薛洋一把抓起桌上的糖果,拉住二人的胳膊,一边说着什么一边走出了那间宅院。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十恶不赦薛……不…薛洋不再是那个十恶不赦的薛成美了,他……命运已经改变,如今…他只是个风光霁月的少年郎。并且如愿以偿的跟着晓星尘…吃着一天一颗的糖果…偶尔吐槽下自己糖果吃太多牙疼……………


【欢迎各位留下评论~~】

评论(6)
热度(10)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