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梦』

♦内容杜撰,A-Z开首字母单词文

♦幼稚园文笔,ooc全有,不知所云产物

♦是之前@糖蕊希 抽的希梦,拖更太久,抱歉

♦梗源@Wihility 


♦A-already

“恶魔!希卡利是恶魔!”

“不!他已经重拾了奥特战士之心,他和我一样深爱着地球上的人类。”

♦B-betrayal

即便是穿上复仇的铠甲,他也从未背叛过自己的奥特战士之心,这一点…是梦比优斯一开始就发现了的。

♦C-clean

身为一个拥有洁癖和强迫症的科学家,希卡利的工作环境总是那么的干净。

♦D-death

他们曾多次共同面对甚至濒临死亡,从博伽茹到安培拉星人,这…正是他们感情逐渐萌芽的经历。

♦E-every

“愿你在这颗星球上的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幸福”

这是那位船长的祝福,也是他们彼此的祝福。

♦F-focus

梦比优斯从未想过他会成为世界的焦点,直到…安培拉降临,他被曝光出真实身份的那一刻…

♦G-generous

光的力量是仁慈的,所以…希卡利得以脱下复仇的铠甲重新成为了希卡利,当然…这也有梦比优斯的功劳。

♦H-heaven

光之国像极了人们口中的天堂,而奥特战士,也许就是天使,而梦比优斯…是他的天使。

♦I-interest

在认识梦比优斯以前,他的生活中只有科技局的工作,虽然…那也可以称为他的兴趣爱好。

♦J-jelly

在咖喱饭之后,梦比优斯重新爱上了一种食物--果冻,因为…是希卡利亲手做的。

♦K-kill

眼睁睁的看着梦比优斯被安培拉星人杀死,他险些再次披上新的复仇铠甲,还好…他的天使活了下来。

♦L-literature

根据光之国某文献记载,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自从战胜了安培拉星人以后,关系就突然变得密切了,之后他们便成为了伴侣。

♦M-milk

“记得带牛奶,睡前必备。”

“放心。我随身携带。”

一夜旖旎。

♦N-never

“你喜欢过他吗?”

“从未”

“那你们?”

“那是深爱。”

♦O-origin

无论路线偏移了多少,注定了的事情终究会发生,就好像莫比乌斯环一般,他们彼此便是爱的起源。

♦P-patient

“你病了?”

“如果说因为爱我成了病人,那么我甘之如饴”

“我也是”

♦Q-quite

他一向都是寡言少语的。

他总是在倾听着小战士的地球见闻。

♦R-rose

“原来,烈焰玫瑰果然还是会扎手的。”

“何以见得?”

“因为他生气了。”

♦S-story

“你听过希梦嘛?”

“那是什么?”

“是他们的故事。”

♦T-teach

小战士很青涩,连接吻需要呼吸都需要他来教,不过…他乐意之至。

“那么是谁教的你呢?”

“无师自通。”

♦U-unique

“他是谁?”

“我的唯一。”

“你的心愿是什么?”

“成为他的唯一。”

♦V-voice

他从来不会控制他发表意见的权利,除了…床上。

♦W-which

“蜜月准备哪里?去地球还是去修复好了的阿柏?”

“都去。”

“好”

♦X-xylophone

“就是这个声音!我刚到地球的时候找了好久!”

“送给你,新婚礼物。”

♦Y-yesterday

“我记得昨天你好像睡在地上。”

“可是已经今天了。”

“你可以像昨天一样。”

“不,我不想。”

一夜旖旎。

♦Z-zone

看着已经逐渐荒凉被划为禁区的GUYS基地,梦比优斯心中的某个地方隐隐作痛,这里…曾经是他和伙伴们的回忆之地。

评论
热度(32)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