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宿命

♦是A-Z的英文写的一些不知所云

♦幼稚园文笔,ooc回我

♦不知所云预警,之前抽点梗的文(拖了好久了)是@雨落花台 要的安天,写的有点乱七八糟,凑合看吧…

♦梗源@Wihility 

♦请不要让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分手,所以留下评论!

●正文↓

♦A-abandon

“求求你,放过刑天吧!”

剧烈的疼痛席卷全身,脑海中响起一声声的劝解,放弃吧,你保护不了他的。

“放弃刑天?不…即使是死,我也要保护他”

爆炸声袭来,那个少年化为飞灰…连基因码都未曾留下。

♦B-breathe

他努力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手中的相机不再抖动,快门的声音响起,那道身影出现在照片之中。

抬手拿着相片对着阳光,他的严重再次出现那个和他畅谈人生理想的少年,而在其他人眼中,照片里除了那片场地,空无一人。

♦C-curse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只是有大有小。有远有近罢了。”

“那~我的理想就是,但愿世界和平吧”

或许是前世他们收到了巫师的诅咒,无论轮回几世,他们终究只能相爱,无法相守。

♦D-deer

“这是我的朋友,安迷修。安先生。”

“他是我的老板,李先生。”

“叫我小天就可以了。”

初次见面的惊鸿一瞥,四目相对,他们小鹿乱撞,为彼此沦陷。

♦E-eagle

他收拾利爪和尖喙,试图将鹰伪装成无害的鸟儿,却又在他收到威胁时亮出自己天然的武器。殊不知…在远离对方的地方,他们皆是鹰。

♦F-feather

如果过份爱惜自己的羽毛,就不能扶摇之上。所以~他们直面风雨,而后…一个伤痕累累,一个…断羽而逝。

♦G-gravity

背负太多重力,终有负荷不住的一天,当他饮下断念的那一刻,他就做好了赴死的准备,死在他的手下,或许…他心甘情愿。

♦H-hell

逃离,挣扎,看着天使的手近在咫尺,他却被地狱深处蜿蜒而出的铁链狠狠地拉下,他的天使…终究只可远观。

♦I-island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孤岛,而他…是唯一一个登录了这座孤岛的客人,亦或者…是另一个主人。

♦J-jail

若爱是监狱,他们甘愿进入彼此的牢笼,只因为…你只是你。

♦K-kidnap

他以弱势者的姿态进入他的生活,而后的劫持了他,包括…他的心。

♦L-lost

阴谋,诡计,争吵,怀疑,直到大动干戈……虽然最后他知道,一切都是阴谋,可是…他知道,他怕是失去他了。或者说…他自认为他失去他了。

♦M-max

去拦住炎帝,祈求他放过他,或者…自己拼了命的去阻止他…这或许是他所能做的,最大极限的事情了。

♦N-neon霓虹

霓虹灯亮起,失去了爱人的他在灯红酒绿下沉醉不醒,只因……宿醉过后,他可能会出现在梦里。

♦O-outside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这和预想的并不一样。”

现实和预想的并不一样,阴谋诡计…一切都在预想之外…而你们,却在他人的意料之内。

♦P-pearl

只在河滩上沉思,永远得不到珍珠,所以…别再顾虑太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这是我们对你们的期待。

♦Q-question

“如果地球没了,你愿意和我回阿瑞斯嘛?”

“如果我留在地球,你们会放过地球嘛?”

♦R-reality

“我从不说大话,只给能兑现的承诺”

“任何一个承诺要给别人带来幸福的人,在我看来都是不负责任的。”

看,他就是这么认定现实。所以…他才是他

♦S-suicide

他喝下断念,从此断了内心念想,内心平静再无任何涟漪,除了…变成基因码的前一刻。

♦T-test

“恭喜你,通过了我的测试,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啦。”

“以谎言验证谎言,得到的只有谎言。”

♦U-usual/unusual

他经受的痛苦是常人所不能接受的,也许…痛苦并非常人也说不定…

♦V-victim

“又一个受害者出现了。”

“怎么说?”

“他爱上了一个人。”

“这样啊…看样子我们都是受害者”

♦W-World 

这个世界,活着就会有遗憾,失落,无奈,但为了世界的另一面,梦想,希望,幸福,我愿意再次飞翔。

♦X-xmas

“嘿,圣诞节到了,今年的圣诞节礼物,会是你进入我的梦里吗?”

“或者…出现在我面前。”

♦Y-year

“又一年过去了,我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你的日子。”

“可我还没适应只能看着你,不能拥抱你的日子。”

♦Z-zombie

“他还好吗?”

“自从他离开后,他就成了行尸走肉…”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