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铠甲勇士武器被互换(八)

♦私心打西中tag,介意请避雷。


    “喂!你不要无差别攻击!”拿着爆雷钻的北淼本想上前告诉小飞怎么使用流星枪,却差点被自己的流星枪一下怼死在这里,之后好不容易从剧痛中缓过来又差点被流星枪爆头。

  在躲了无数次来自自己武器的攻击后,北淼终于是忍不住要暴走了,却不成想他这一愤怒,就有点不管不顾了,然后手中的爆雷钻就理所当然的砸在了跟在他身后,试图告诉他爆雷钻用法的小刚脚上。

  “嗷!!”小刚被砸的大叫起来,赶紧抱着自己的脚跳着安抚它。他这一系列动作倒是没像北淼一样扔下武器,只不过……

  可怜了一心保护小刚的库忿斯,随着小刚的跳脚,被裂地刀连戳数下,直到最后实在忍无可忍的再次拎住小刚的后领让他注意点。

  “呃……呵…呵呵……”看到这一系列的操作,准备上前的坤中瞬间撤回了脚步甚至还多往后挪动了几步。

  开玩笑…他可不想像北淼一样北自己的武器怼,更不想像这个看起来有点憨的小刚一样被自己的武器砸。

  所以…武器诚可贵,铠甲价更高,若为安全故……嗯…铠甲不能抛…会被美真打。

  “喂!你在发什么呆!”就在坤中自己站在那脑补的时候,突然被谁一把拉到了一边,紧接着他就看到一个银色的身影拎着火刑剑冲了过来,不是西钊又是谁呢?

  “战场上发呆!你不要命了!”一击火刑剑击穿幽冥魔,随后游刃有余的转化火刑快枪配合小天一起再次封印幽冥魔。

  “喂!这个怎么用啊!”被小飞无差别攻击多次的北淼终于选择了放弃和小飞合作,转而看向小刚询问他爆雷钻的用法。

  看着北淼已经召唤出火圈将两只幽冥魔团团围住,金刚一跃而起双手各对着两只幽冥魔打去。而后在落地的瞬间将召唤卡插入腰带,爆雷钻瞬间开始告诉旋转。

  北淼瞬间心神领会,抄着爆雷钻就对着两只幽冥魔一顿输出。直到幽冥魔都倒在地上无力反抗。

  小刚见幽冥魔倒地,再次将腰带中插入召唤卡,爆雷钻瞬间变成了暴雷炮。

  看着暴雷炮隐隐反光的炮口,北淼一跃而起,连续按压两次攻击按钮,幽冥魔原地炸开变成了基因码被封印进金刚的腰带里。

  看着场面不再那么混乱,坤中这才来到小刚身边教他怎么使用裂地刀。

  “为什么俺刚刚没看到你过来?”

  刚准备说裂地刀使用方法的坤中瞬间尴尬起来,毕竟…他总不能说我因为怕你们无差别攻击到我,怕被自己武器砸脚而不敢过去吧?

  正如此想着,坤中突然发现所有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原来,刚刚他竟然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还声音大到所有人都听见了。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告诉他裂地刀怎么用吧。”就在坤中尴尬到不知该如何是好的时候,西钊突然岔开了话题给了他一个台阶,于是西钊理所当然的收到了一个“还得是你”的眼神。

        坤中努力遗忘刚刚自己造成的尴尬场面,扭动乾坤腰带的转轮,一个硕大的土字帖出现在小刚面前。

        小刚并不笨,只是有些憨,刚刚看到过小天操作震雷斧,瞬间便举一反三的用裂地刀去触碰土字帖。

        字帖化为光粒子融入裂地刀,小刚拿起裂地刀挥动了两下,而后对着异能兽所在的方向打了过去。

        异能兽被击中。身上出现了黄色的太极图案图案,一旁的坤中见此扭了扭手腕后一跃而起,在他下落的瞬间,身前出现和刚刚同样的土字帖。

        只见倾斜右手出掌触碰封印贴,在空中穿过“土”之印记后,能量汇集在掌上对着异能兽打去。

        “裂地掌!”地虎铠甲穿过异能兽的身体,异能兽原地炸开化为魔灵石被坤中收入乾坤腰带中。

评论(22)
热度(43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