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甲勇士6北极星

第二章  他?真的是天璇?


         看着被突然出现的手拿走的珠子,天枢铠甲下的眉头不由得紧紧皱起,随后向那只手伸过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外罩深蓝色风衣的俊秀男子正拿着珠子细细打量着。

  “哦~原来这就是九黎珠啊,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你是什么人?九黎族嘛?”天枢听见来人精确的叫出九黎珠的名字,以为是新的敌人,瞬间便戒备起来。

  “啊拉~别紧张,我不是九黎族,我叫是一个姐姐让我来这里的。”男子将九黎珠抛给天枢,有些懒散的靠在了一边的石柱上。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唐离,和你一样,是北斗铠甲召唤人之一的天璇铠甲。”唐离说着亮出了属于自己的北斗铠甲召唤器对着天枢挥了挥。

  天枢见到天璇变身器这才消除了戒备之心并解除了铠甲。

  “我叫沈煜枢,天枢铠甲召唤人。”解除了铠甲的沈煜枢将九黎珠放好,转身来到唐离面前对着他伸出了右手。

  “日后,还请多多指教。”

  唐离靠在石柱上,看着比自己仅仅高了两公分的沈煜枢,突然觉得逆光而立的他像极了一个人……

  “你没事吧?”沈煜枢见唐离看着自己走神,抬起的右手放在唐离的面前晃了晃。

  “啊!抱歉,我走神了。”唐离回过神来赶紧拉住沈煜枢的手握住。

  “指教不敢当,日后还是共同进步吧。”

  “滴滴滴~”沈煜枢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唐离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hello芍药姐姐~”唐离接起电话对着电话笑的阳光,可是…他这个样子却让沈煜枢觉得……像个痞子。

  想到日后要和他一同战斗,沈煜枢不由得叹了口气,并且对唐离天璇的身份产生了深深地怀疑。

  毕竟…据说前几任天璇都是不苟言笑的智者,这唐离…说是逗比还差不多。

  沈煜枢再次有些怀疑人生的摇了摇头,骑上摩托车朝着占星客栈的方向疾驰而去,他得去核实一下这个人的身份,然后把九黎珠交给俞言。

  “嗯嗯~我见到天枢的召唤人了,一会和他一起回去。”沈煜枢走后,唐离丝毫没有发现,只专心的和俞言芍药汇报了自己刚刚看到的沈煜枢的战斗情况。

  “好了,芍药姐姐让我们一起回去,我们……”挂断电话,唐离转过头想说让沈煜枢带他一起回去占星客栈,却没想到刚刚还站在他身后的沈煜枢居然已经消失不见了。

  “嗯…不气不气,只是还不熟悉,以后就不会了。”唐离强行安慰自己沈煜枢只是和自己不熟才会不打招呼就把自己扔在这里,可惜…他高估了自己在沈煜枢这里的地位,扔下他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等唐离赶到占星客栈的时候,沈煜枢正坐在吧台前喝咖啡,当然…是速溶的,毕竟以俞言堆积士力架又卖不出去的事实来看,咖啡机和咖啡豆目前应该不是她会考虑选购的设备。

  “喂,你不厚道,怎么能不等我呢?同样作为铠甲召唤人,日后可是要并肩作战的。”一见到沈煜枢,唐离就忍不住开始吐槽他顺便诉苦自己的经历。

  比如没带钱包所以只能靠着11路走回店里,比如被熊孩子扔了一头的冰淇淋……

  唐离越说越来劲,沈煜枢脸上的表情开始龟裂,双手也忍不住紧握着杯子手柄,那样子看起来就像杯子手柄是唐离的脖子一般。

  “好了,别闹了。”收拾完摊位的芍药从外边走进来,看了一眼还在因为自己把士力架退货换成其他糖果而蹲在墙角画圈圈的俞言,忍不住叹了口气。

  “今天是天枢的第一次战斗,也是这些年来九黎族第一次光明正大的跑到大街上闹事,想必日后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多,而你们两个,除了要尽快适应铠甲意外,还需要尽快找齐其他的铠甲召唤人。”将蹲墙角的俞言拎起来放在椅子上,芍药一本正经的道。

  “芍药姐姐,我们这算是在打工吗?那有没有工资拿?”唐离本来想着自己居然也可以像电影中的超级英雄一样可以拯救世界了很开心,可是嘴炮属性的他却话未过脑的扔出了这样的几句话。

  看着这样的唐离,沈煜枢终于是忍无可忍了。

  “芍药,鱼鱼,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他?真的会是天璇?”沈煜枢看着唐离,眼中的嫌弃快要从眼眶中溢出来了。

  “咳咳…没错,我确定他是天璇,不过阿煜你放心,他只是看起来不靠谱而已,不然天璇也不会选择他作为召唤人的。”俞言终于从士力架被拿走了的情绪中恢复过来,对着天枢解释道。

  “今天本来是想让他和你一同对付九黎族的,不过他看见你游刃有余的样子,就没出手,你也别怪他。”芍药拍了拍沈煜枢的肩膀以示安慰,而后转过头一脸严肃的看着唐离。

  “唐离,你记住,铠甲召唤人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情,如果你没做好同异类战斗甚至可能失去生命的准备,那就请你好好考虑一番再来这里。”

  看着突然严肃的芍药,唐离心中有些不满,他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可转念一想,据说历代的北斗铠甲都是几乎拼尽生命封印了九黎族的,他也就释然了。

  “抱歉…我只是习惯了这样,不过你们放心,既然拿起了天璇召唤器,我就一定会负起责任,哪怕付出性命。”唐离说着再一次对着沈煜枢伸出了右手。

  这一次。他没有玩世不恭,没有不以为意,而是满脸严肃,内心坚定。

  “欢迎加入铠甲召唤人团队,以后我的后背就交给你了。”抬手握住唐离的手,沈煜枢和唐离从此刻,便为后来的以命相护的感情,做出了铺垫。

  “呵,付出生命无所谓,别回头白白的浪费生命还不能封印九黎族,这样可就让九黎族的怪物们笑掉大牙了。”

  就在店内四人之间严肃的气氛逐渐转为平和时,一道玩世不恭的声音突然从门外传了出来,紧接着一条红毯被甩进店内摊开,之后,一个穿着白色西装,脚踏咖色皮鞋的少年走了进来。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