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铠甲勇士武器被互换(七)

♦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

♦文章内涉及CP:西中,安天,库刚,乔飞。

♦ooc归我,角色归大家。

♦求点赞评论别分手(又是卑微求评论的一天)

       “我们现在几乎对他们造不成太大的伤害,得想个办法才行!”就在小刚快要被勒到窒息的时候,库忿斯终于大发慈悲的放开了他的衣领。

  而被放开了已经的小刚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提出了以上的问题。

  “别说废话了,我也知道现在对他们造不成太大伤害,可是我们武器都没了,怎么打!”小飞吃力的挥舞着流星枪,站在他身边的乔奢费在打怪的同时还要时不时躲下流星枪的攻击。

  就在乔奢费刚刚躲避过流星枪的攻击的时候,小飞似乎想起了什么,拎着流星枪就转身,乔奢费面无表情的再次闪避了小飞无意识的无差别攻击。

  “不过…我之前试过,我的技能也不一样了,所以有没有可能,你们也不一样了?我们是不是可以使用这些必杀?”

  “为什么不早说!”坤中闻言赶紧扭动乾坤腰带,结果…期待中应该出现的什么并没有出现,末日烈齿斧什么反应都没有。

  一边打怪一边注意着小天他们的情况的安迷修有些尴尬的咳了一下,毕竟…他确实没有铠甲的什么技能可以给坤中用。

  “末日烈齿斧,末日双刃,怒龙之斧是没有铠甲的技能的,所以除了这三件武器,其他人可以试试!”

  小天说完,将召唤卡插入腰带中,一个偌大的削字出现在小天身前。

  “用震雷斧轻触削字诀!”西钊扭动乾坤腰带,周身突然涌出火焰阵,将几个幽冥魔围在了阵内。

  小天按照西钊说的,斧头轻触削字诀,看着削字诀化为光粒子融入震雷斧中。

  “用乾坤收魔掌!”小天说完,拎着斧头便对着面前的异能兽劈了过去。

  “什么乾坤收魔掌啊!”西钊看着冲出去的小天的背影,第一次觉得有些欲哭无泪。

  小天虽然听见了西钊的呼喊,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只能先打完再说了。

  异能兽被完美击中,身后瞬间出现了金色字帖。

  “然后呢,怎么办?”

  “用震雷拳啊。”西钊看着这一幕想到了刚刚小天的做法,于是嘴巴没经过脑子允许,吐出了一句略有些阴阳怪气的回复。

        小天有些尴尬的看着西钊,西钊在自家队长安抚的目光中以及安迷修敌视的目光中,无奈的走上前。

        只见他将身体微微前倾,身前显示出了个白色‘‘金’’字帖,他甩了甩手,而后用右手撞击必杀贴,带着白色的能量向异能兽撞去。

        异能兽原地炸开,化成平面光影贴,之后便被西钊收进了乾坤腰带内。

        西钊在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后,抬手蹭了下鼻子,有些幼稚的扭过头去不再看小天。

        小天礼貌一笑,转身,扭头,屈膝,对着被西钊困住的幽冥魔奋力打出一掌,而后转身对着西钊道:

        “快用火光剑法!”

        西钊哪里知道什么火光剑法,只能抄起火刑剑便冲了上去,还好…虽然威力没有刑天使用的时候大,但是好歹是造成了伤害的。

        而就在西钊砍的起劲的时候,小天将火刑快枪的卡片插进了腰带里,小天手中的剑瞬间变成了火刑快枪。

        “快!开枪!”西钊看着手中突然变换模样的武器,脑子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先支配手扣动了扳机。

        “刑天光爆弹!”

        幽冥魔炸开,化成基因码被小天收进变身器内。

        在二人都有了经验后,对幽冥魔,异能兽开始了联手,交换来进行攻击和封印,默契的样子看的安迷修和坤中一阵气结,不过…因为自己这边的烂摊子还没弄明白,所以也只能拿着身边的幽冥魔异能兽撒撒气了。

        “喂!你不要无差别攻击!”


---------------------------------------猜猜最后一句话是谁说的,下面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文章是定时发布,你们看到的时候我应该还在呼呼大睡,因为这篇文是我因为睡不着三点半写完的,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3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