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愚人节告白

♦没错,又是永远赶不上正点时间的我,又在愚人节已经过去了的时候才把愚人节的文发出来。


♦私设如山,幼稚园文笔。


♦安天小甜饼,不知所云产物,不喜勿喷。  


     杂乱的快递驿站内,小天正整理着刚刚送过来的快递。看着一个个写着愚人节快乐的包裹,小天有些无奈。毕竟…他一直没有搞懂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过愚人节,就为了整蛊好友吗?


  想到好友,小天忍不住想起了安迷修,他穿越时空杀了库拉改变了结局,安迷修也脱离了被杀的命运,甚至…他现在以地球安迷修的身份在这里混的如鱼得水。


  将快递一一摆放好,又把加急的快递分别放在一边,小天这就拿起之前装好的快递去送货了。


  而就在他刚刚离开不久,一群训练有素的人潜入了快递驿站,有条不紊的将快递清空,搬走。之后带着快递扬长而去。


  于是,小天送完快递回来后,就发现自家快递驿站已经空空如也。


  小天呆呆的看着驿站,脑海中突然纯出现了一副寒风萧瑟,秋叶飘零的场景。


  “小天,你发什么呆呢?”就在小天有些怀疑人生之际,安迷修的声音从耳畔传来,小天回过头,看着面部近在咫尺的安迷修,耳尖一红,随后便好像在岔开话题一般,说起了快递驿站被搬空了的事。


  “原来那些人搬走的是你这里的东西啊?你不会得罪什么人了吧?”安迷修看着小天的眼中满是笑意,而因为丢失了货物而慌乱着急的小天却并未发现。


  “你知道谁搬走了我的快递?他们去了哪里?”小天现在满心满眼都是想找到自己的快递,听见安迷修说知道那些快递的线索,赶紧拉着安迷修就往外边走。


        “小天,你又不喜欢他们去了哪里,我刚刚可是跟踪那些人到了他们的窝点,你确定不用我直接带你去嘛?”安迷修的笑意都要溢出来了。


        小天急于寻回自己丢失之物,转眸看向安迷修却发现他正一脸的幸灾乐祸,心中突然涌起一股无名火。


        安迷修看着眼神逐渐被怒气占领的小天,终于不再逗他,拉着他将他塞进自己车子的副驾驶后,上车开着车扬长而去。


        到达目的地后,小天发现这居然是他们第一次谈论理想的地方。


      “你怎么带我来这里?快递是你叫人拿走的?”


          小天本就不笨,坐在车上这么久,早就已经冷静下来了,现在又看到安迷修把他带到这里来,心中已然猜出了事情的百分之五十。


        “对,快递是我让人拿走的,他们已经帮你去派送了,今天带你来这里是有些东西要送给你。”


        安迷修扭身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又顺便帮小天把安全带扣按了下去,之后便打开车门示意小天跟着自己下车。


        二人刚下车,不知道从哪里来了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对着安迷修喊了声安经理便接过钥匙将车开走了。


        小天有些不明所以,安迷修似乎看出了他的疑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告诉他再等等就没再说什么了。


        二人扶着护栏,就这么静静地被晚风吹拂着,时光好像回到了他们初识的时候,那个时候…他的心中充满了对和平的期待。而他……


        “嘭!”一声剧烈的爆炸声打断了安迷修的思绪,烟花腾空⽽起。


        一声声爆炸声响起,在天桥上⽅炸开,流光溢彩。⽕星稀稀疏疏窜向四周,旋即⼜消失。


        小天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天空,眼中倒映着漫天的绚烂烟花,他想问安迷修为什么会知道这里会燃放烟花,却在转头之际撞去了安迷修的眼眸。


        褐色的眼眸中倒映着他的身影,似乎…刚刚的烟花只是他的陪衬,他才是那道最美的风景。


        “小天,愚人节快乐。”安迷修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一枚项链,项链的吊坠是一枚和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一模一样的尾戒。


        “小天,我喜欢你,从第一次在这里和你谈人生理想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了。”


        “安迷修…愚人节快乐,不过…这是你给我开的第二个玩笑嘛?”小天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安迷修,他有些紧张,也有丝丝的窃喜,不过…他都没有表现出来。


        “当当当……”在此刻钟楼敲响了凌晨十二点的钟声,安迷修将项链挂在小天的脖子上,轻声道:


        “让你惊慌是愚人节的玩笑,可我喜欢你不是。”


        在小天惊诧的目光中,安迷修低下了头………


        紧接着,便是十二点钟。王子和王子之间,心与心的交流。


        



        

评论(6)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