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辰』生贺

       迟来的@梦辰 生贺(每年都迟。就没有正常时间发过。)

       说件事你们可能不信,我写好了一个多月路上没发,今天突发奇想写酷柚(库拉柚子)⚽️禁的🚗才发现我还没发出来。

  ooc归我,角色归官方。

  幼稚园文笔,不知所云产物。不喜勿喷。

  梗:以“我家旁边开了一家奇怪的商店,据说这家商店收购一切东西,也卖--切东西”开头,“我付出了自己最后的,也是最珍贵的'财富”结尾。

  梗来源于→@Wihility 

  我家旁边开了一家奇怪的商店,据说这家商店收购一切东西,也卖一切东西。

  梦辰踌躇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推开这家店铺的门,无论需要付出什么…她都想试一试…

  推开店铺的门,悬挂在房门之上的风铃无风自动发出叮咚作响的声音,房间内部的人似乎被这声音惊动,缓缓朝着梦辰看了过来。

  “欢迎来到靡荼事务所,珍视之物换取所求之愿,契约落成再无悔改,你可愿意?”

  穿过屏风走向燃着冉冉轻烟的木案,梦辰安然的坐在了店主的对面,将手上的黑色耳钉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我珍视已久的物品,我想用他换一个去往那个世界的机会。”

  “契约达成~你会随机的成为那个世界的物品,或者人物,但是你无法更改任何人的结局,请知悉。”店主的声音悠悠的响起,随后犀角香燃起,梦辰的意识逐渐模糊,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被一阵关切的声音叫醒的。

  “喂…你没事吧…”意识回笼,梦辰呆呆的看着眼前穿着白色衬衫的狼狈少年,有些难以置信,毕竟…她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的事务所,也做好了被骗的准备。

  可没想到…她竟然真的见到了那个梦寐以求的人。

  “乔…乔队?”梦辰睁开双眸就看见一个略显狼狈的男子正低着头一脸关切的看着她,而这个男子…正是幽冥军团三大禁卫队长之一,贪系幽冥魔紫冥分队的队长,亦是路法的得力干将,皮尔王时期的飞影铠甲召唤人——乔奢费。

  “你认识我?”男子好看的眉头皱起,眼中的关切瞬间被警惕所取代,毕竟…现在的他正在躲避人类警察和将军的追捕。

  看着乔队瞬间警惕的眼神,梦辰的心抽痛了一下。

  不该是这样的…乔队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的,他可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然后快乐的在他所喜爱的蓝白星上生活下去的。

  梦辰如此想着,眼眶瞬间便红了,因为…她知道,她所在的时间线已经距离乔奢费杀死清自在与欢迎恩断义绝不远了。

  而清自在的死,则是起源于沙宾之死,所以…如果想改变乔奢费的最终结局…梦辰必须要阻止库忿斯杀死沙宾,或者…如果阻止不了,那就让乔队看清事情的真相。

  “喂,你别哭啊…”很显然,乔奢费对于如何安慰女孩子并不擅长,只能慌张的看着梦辰,不知如何是好。

        看着这样的乔奢费,梦辰终是忍不住破涕为笑了,没想到,她朝思暮想的人居然也有这样的一面。

        借着乔队的手臂,梦辰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左右打量着周围的场景。

        “乔队,这里是你暂时藏身的地方嘛?沙宾去哪里了?”

        “你知道沙宾?还叫我乔队?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是………”梦辰一边探寻着沙宾的踪迹一边想要回复乔奢费的问题,却发现她无法说出自己的身份,也无法说出即将发生的事情。

        “一言难尽…总而言之,乔队你一定要赶紧去找沙宾,他可能有危险,路法他……”梦辰试图换个方式去告诉乔奢费,却依然是无法说出关键点。

        “哎呦!真是……总而言之你快去找沙宾就对了!”梦辰说着拉起乔奢费的手腕就往外边走去。

        “喂,你到底要去哪里?”乔奢费被拉着走的同时还不忘记拿起手边的白色塑料桶。“你是找沙宾嘛?他应该在我们住的那边,我只是出来找水的。”

        “找水??糟了!快回去!!”这次的梦辰没有拉着乔奢费,脑海中莫名出现了地图轨迹,而她也确实沿着这条轨迹来到了乔奢费和沙宾的住所。

        此时的沙宾正和库忿斯变身的金刚铠甲战斗,或者…确切来说,是沙宾在单方面挨揍。

        “沙宾!”就在梦辰看着金刚和沙宾战斗的同时,乔奢费也赶到了战场。

        他扔下手中的水桶,朝着金刚跑去。

        “金刚!不要!”说着,乔奢费以自己的身躯挡在了沙宾的身前。

        “他不会伤害任何人的,放过他吧!”

        库忿斯没有任何的回应,抬手便将乔奢费打翻在地。

        “乔队!”梦辰上前扶起乔奢费,眼眸中满是怒火的看向库忿斯所变身的金刚铠甲。

        “你根本不是……”小刚两个字未能说出口,即将说出口的名字再次被强行停止,梦辰恼怒的跺了跺脚而后看向库忿斯,一脸的我知道你是谁,你不要胡来。

        库忿斯却毫不理会梦辰和乔奢费,解除手上的暴雷拳从腰间的召唤卡盒里拿出召唤卡,召唤出了雷钢爆锤。

        “他是…他是…”被打的几乎奄奄一息的沙宾,努力的想说出库忿斯的名字,却一直未能说出来。

        梦辰看着沙宾,想着自己能不能救救他,毕竟…沙宾他那么好…而且,如果他这么死了,所有的事情一定会按照原来的轨迹发展下去的。

        “不行…不可以…”梦辰看着身边受伤的乔奢费和对着沙宾抬起雷钢爆锤的库忿斯,咬了咬牙,朝着库忿斯冲了过去。

        她想,也许拿下他的腰带,事情就一定会有转机。

        梦辰扑过去的时候,是做好了失败的准备的,但是…不知道是库忿斯手下留情了,还是说因为梦辰是这个世界里出现的bug,她居然真的徒手取下了金刚铠甲召唤器。

        随着金刚铠甲召唤器被取下,铠甲解除,库忿斯的身影出现在乔奢费的视线中,他没有解释什么,也没有再继续攻击,只是深深地看了一眼梦辰便转身离去。

        “乔队你看,我救了沙宾。”梦辰拿着金刚铠甲召唤器笑着看向乔奢费。

        “还好,我居然做到了,不过…还真是不可思议呢。”梦辰低头打量着金刚铠甲变身器想着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把召唤器还给小刚。

        而就在梦辰发呆的时候,异变突生,金刚召唤器中的能量突然涌入梦辰的身体,紧接着一股剧痛传来,梦辰的身影竟然在逐渐的变成透明状态。

        “乔队…”梦辰想和乔奢费说些什么,却发现乔奢费不知道什么时候失去了踪影。

        “有人吗?”

        就在梦辰的身影即将消失殆尽的时候,一个拎着黑色箱子的女人走了进来,手中还拿着那张伪装成信件的现行令。

        “沙宾!不要接信!一定不要!”梦辰拼劲全力,对着走出来的沙宾的身影,喊出了这句警告。

        之后便化成一颗颗光粒子消散在那个世界。

        再次醒来的时候,梦辰已经回到了那家商店,梦辰看向屏风后的店主,店主点点头,将一柄小镜子递了过来,镜中是乔奢费所在的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沙宾没有接现形令,库忿斯也没能杀死沙宾,而乔奢费…自然也没有与铠甲勇士们反目成仇。

        “真好……”梦辰放下镜子,看着店主,问他想要什么作为报酬。

        “我要你对他的记忆。”

        梦辰点点头,表示同意,因为…她觉得…记忆可以再创造,而改变乔队命运的机会,却只有这一次。

        “等你踏出这扇门,你的报酬会自动从你的世界消失,值得吗?”

        “值得…”

        梦辰坦然的走出商店,脑海中乔奢费的记忆随着一滴眼泪的滑落,悄然消散。只余下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乔奢费。

        “我付出了自己最后的,也是最珍贵的财富。”

        “再见了,乔奢费。”

        “你好,乔奢费。”


最后,评论区抽一个点赞➕评论,点梗写文(如果不嫌弃我文笔垃圾的话。)

评论(6)
热度(15)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