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记录

梗记录

高级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他的神明救了他,他却想杀了他的神明。然后被神明抹杀


假花插在真花里,真话藏在玩笑里。


我不喜欢白菊,别哭哭啼啼的往我那送,送玫瑰,要红色的。


我以后再也不会看到像今天这样美的太阳了。


你们的宇宙运转依旧,而我的世界就此消弭。


好难过啊,世界上少了一个爱你的人。


我从此逃出世间万般苦难,却也可惜不能再悄悄看你一眼。


不要白菊和野草来纪念我,用向日葵,我天生向阳而生,意气风发,灿烂无比。


把我的骨灰做成烟花,如果夜里没有星星,就点燃吧。


我一直有一个很大的梦想,但现在我仅完成了开头,却要草草结尾。


再见,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谎了。


请替我到世界各处看看,看看南山的风,北海的水春花夏蝉,秋叶冬雪,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和如云的水鸟群。

请替我看看那阿拉斯加的北极光,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斯里兰卡的鲸鱼群,还有那夜晚无垠的星空和天边大片大片的火烧云。

很抱歉我失约了。

我只是没有如期归来。

评论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