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共赴黄泉

       铠甲后花园2022.2.14情人节联文,情人节礼物请查收!🎁

    ♢是额外的礼物(情人节be什么的最香了)

  ♢私设安天

  ♢梗#我从未想过,我解剖的第一具尸体,是我最爱的人

  ♢幼稚园文笔,ooc预警,不喜勿喷。

  ~~~~~~~~~~~~~~~~~~~~~~~~~~~~~~~

  李昊天从未想过,自己毕业工作后所解剖的第一具尸体居然会是安迷修的。

  他始终不敢相信,那个温暖的大男孩会以这样凄惨的方式死去。

  那一天,是李昊天工作上岗的第一天…

  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李昊天睁开眼睛从枕头下摸出手机,懒懒的接听。

  “李昊天,xx海边发现了一具尸体。需要法医来确认死者死亡时间以及死亡原因。”电话那边,库忿斯的声音传来。只是今天的库忿斯和平时冷静的模样不同,声音中隐隐夹杂着愤怒与痛苦。

  李昊天心中突的涌起一抹不好的预感,他利落的梳洗完毕穿上衣服前往案发现场。

  进入案发现场范围内,刺鼻的血腥味传来,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穿白色西装的少年倒在血泊中的画面。

  李昊天走近那个少年倒着的地方,在看到他被血污浸染的脸之后,脑子瞬间变得一片空白。

  “居然是…安迷修…”李昊天两腿一软瘫倒在地上,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他从未想过三年前的分别到再次重聚居然是阴阳相隔…

  当初他们同为警校学员,可是因为身体原因李昊天不得不退出警校转学法医,三年前更是为了更好的出国深造而和安迷修分手。

  李昊天就这样在安迷修的尸体旁边坐了良久,一向洁癖的他任凭安迷修的血液染红了他的白色西装。

  “李昊天,振作一点!你这样要如何找到凶手!”呆滞中的李浩天被拉扯着衣领猛的扯了起来,一道严厉的声音传来。

  李昊天有些呆滞的看向来人,才发现居然是清自在,那个警察学院的总教官,也是这个刑警队的队长。

  “…教官…”从呆滞中回过神的李昊天看着清自在又扭头看了一眼安迷修的尸体,深吸了一口气,抬手搭上了清自在的胳膊,示意他放开自己。

  李昊天熟练的拿出工具,检查伤口,测温…推测出安迷修的死亡时间是在凌晨2点到四点之间,致命伤推测是被凶手以手术刀割破了身体各处的动脉导致的。

  一边说着,李昊天的心忍不住的抽痛着,从安迷修的尸体上看,安迷修死亡的时候是被捆绑着的,凶手用手术刀一刀刀的割开了他身体各处的动脉,从手腕,脚腕,小腿,大腿,小臂,颈部…

  他难以想象安迷修经历了什么,又是在何种情况下,看着自己的血液流干,然后绝望的死去。

  机械的将安迷修的尸体抬上车,李昊天亲手用白色的布遮盖了安迷修的身体,自己驱车将他送回了警局,推进了解剖室。

  将安迷修抱上解剖台,李昊天转身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更换衣物,消毒,准备工具,李昊天明明是第一次解剖,准备工作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以手术刀切割开衣服,并且将上边附着的残留痕迹一一整理好,李昊天这才面向了自己的爱人——安迷修

  李昊天手持手术刀,低头吻上了安迷修的眉心,此时的他如同使徒在亲吻自己的信仰一般虔诚,也如安迷修曾经吻他的时候一般…

  李昊天直起身子,指尖划过的地方同样被刀锋划过,他回忆起曾经和安迷修在一起的时光。

  那个时候的他青涩害羞却又异常敏感。每次安迷修的指尖划过他的身体都能让他颤动着扑进他的怀里,低声的撒着娇,怨怪安迷修总是捉弄他,而安迷修每次都满眼笑意的抱着他轻声哄着。

  打开胸腔,那颗装载着对他满腔爱意的心脏虽尚有余温却早已经不再跳动了。

  就这样如同机械一般无喜无悲的解剖了爱人的尸体,将各种数据整合成报告后交给了清自在和库忿斯。

  库忿斯看着李昊天想说些什么,却被清自在拦了下来,虽然他们对于安迷修的死亡很悲愤很难过,但是对于失去挚爱的李昊天来说…想必他们很难做到感同身受,所以此时此刻,他们要做的就是…让李昊天自己走出悲伤。

  可惜…他们高估了自己对李昊天的了解,也低估了李昊天对安迷修的爱,第二天的同一时间,他们接到了同一地点的报警电话,案发现场也在同一个地方。

  库忿斯和清自在带人赶到案发现场,发现李昊天正抱着安迷修躺在地上,他神色安详,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好像…看到了所爱之人一般。

  没错…李昊天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拥抱着从解剖室偷出来的安迷修的尸体以和他相同的方式死在了这里,他以最极端的方式与安迷修血液交融,以最血腥也是最直白的方式去追寻所爱之人的步伐。

  “小天,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这是李昊天弥留之际,听到的声音,然后他就被那个温柔的男孩子拉着手朝着夕阳的方向跑去。



群869→626→960,一起来玩。

评论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