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吃详情瓜

对于最近的道歉事件做个解释。

♦占tag致歉(由于这个人再次注销跑路,于是放她的腾讯号在这里)

1130♦334♦337


@Promise筱九  此处艾特二次抄袭并且道歉的事主,希望您这次不会像上次一样,道歉以后注销账号跑路。然后换个号继续。

首先说明,我并非搞什么元素垄断,借鉴披风这里虽然说我可能不是唯一一个透明披风,但是因为此人借鉴抄袭(其实就是描图)在先,所以被我拿出来说了,详情点击:该用户的首次抄袭 


其次,到底哪里抄袭了,哪个抄袭了。抄袭哪里了,既然这位小姐姐不愿意明确的说,那我就出个对比图吧,如下:


其实一开始这个设出现的时候我就挺介意的。不是因为锅盖头,是因为那个眼睛➕花纹连接方式太像了,而且腹部以及腿部的构图方式完全就是照搬他之前描图的。  甚至身体的某些部位花纹也完全就把克洛伊身上的某些点直接搬过去换了颜色和形状。


然后最让我生气的点大概是在我发布了新的太太赠图以后,它突然更改了自己的头雕,而头雕也更像克洛伊了,于是我便找上了她。



之后便有了这个👆🏻。没错三个不同版本。


最后我想说,不管是会画画的太太辛辛苦苦画出来的,还是不会画画的太太花钱约的稿子,都是人家的劳动成果,自己有脑子就别用别人的创意。别抄袭擦边别人还不承认,甚至在那蹦跶的挺欢。


别人家说你抄袭擦边你就说人家元素垄断,别总说什么元素一样,是个人就能想到,说句难听点的话,怎么别人想到之前你想不到?怎么?在那之前你不是嘛?


以上↑言论,欢迎对号入座。

评论(14)
热度(5)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