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个脑洞

♦嗯,就是一些脑洞,什么时候会搞还不确定。

♦先说重点:就…虽然元素不是我原创的,但是…还是说请勿参考借鉴。意思是你可以同样写天使,但是…请不要和我的有雷同。我不是元素垄断,我就是单纯的怕了…所以提前声明。(当然,你故意搞事我也不怕事。)

♦大概就是原创个世界观,然后角色以整理好的这些天使与堕天使为原型作为参考。

♦目前的想法是八大天使作为所谓的正面角色(嗯,言语中的正面角色,至于到底怎么样,还没确定下来。)

♦八大天使作为长老会出现,是世界观中的掌权者。

♦九大堕天使作为所谓的反面角色(嗯…或许会有人因为有苦衷而怎么样吧。)

♦路西菲尔是堕落前的路西法。所以后期大概只有七个天使。

♦最后,参考信息来源于百度整合。



评论(2)
热度(2)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