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发点碎碎念

       ♦是吐槽,介意的话麻烦无视掉,真的忍不了才发的。

       ♦欢迎评价,或者有谁知道这个事情可以出来点评一下这个人。私聊评论都可,


       就是最近闲着无聊,于是弄了个小金人女儿的oc,聊着天就想着约个稿子,然后就发给了一个认为关系还不错的朋友。

       然后就出了点事情,说事情之前首先先道个歉,因为当时不明白这个三视图模板不能拿去约稿,后期已经问过原画手妈咪并且道过歉了。也因为之前约稿什么的有的是有拿模板参考的都可以约稿,然后这次我因为不太喜欢他的三视图身体比例,所以想拿太太的三视图模板让她画。

       结果这个人,在我发的时候不仅没有提醒我说不可以画,也没有说其他的什么,反而是转头就去她所在的群里去吐槽,还背后吐槽我的小金人设定离谱。

       一开始本想找这个人对峙一下,但是想着我也是从别人那看到的,然后又不能卖了那个妈咪,所以只能来这里吐槽了。

       顺带一提,这个人真的不值得交友啊…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真是没谁了。我承认我设定离谱,但是我找你约稿(甚至只是说试试而没确定)你发现问题什么都不说就到处吐槽别人,不觉得恶心吗?

       

评论(2)
热度(2)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