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扎基和他的七宗罪

       闲着无聊,于是偶然看到了七宗罪,就来写个奥特反派七宗罪吧。先定名字,设定慢慢来,后续可能约稿,当然,有喜欢的可以拍卖(?)

       ♦只是初设,欢迎一起讨论反派boss七宗罪的设定。

       ♦魔法名字是借鉴,但是技能详情不会一样。

        1、路西法(Lucifer):傲慢,扎基座下排行第一的将军,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曾是光之国的一大战将,因些许事情转投黑暗,在警备队时名曰路西菲尔。

        技能:涤罪之炎,神之赎罪。

       2、玛门(Mammon):贪婪,扎基座下排行第二的将军,以路西法为首,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

       技能:死亡诱惑,暗狱殿破灭。

       3、阿斯莫德(Asmodeus):淫欲,扎基座下排行第三的将军,以路西法为首,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

       技能:娜扎尔之爪,幻影苦痛。

       4、萨麦尔(Samae):暴怒,扎基座下排行第四的将军,以路西法为首,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

       技能:火焰葬礼。

       5、别西卜(Beelzebub):贪食,扎基座下排行第五的将军,以路西法为首,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

       技能:暗黑利爪,双重冲击。

       6、利维坦(Leviathan):妒忌,扎基座下排行第六的将军,明面上以路西法为首,其实时时刻刻想推翻他,奈何能力不够,也有说他在隐藏实力,能量堪比路西法,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

       技能:不详

       7、贝尔芬格(Belphegor)懒惰,扎基座下排行第七的将军,以路西法为首,因怠惰而排名最后的存在,没人知道他在何处落脚,很少出现,能力值不明。地位和梅菲斯特同等。

       技能:不详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