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简言】安天/同生

      ♦恋爱预警,自动避雷。


  ♦七夕活动活动号 @铠甲后花园专用活动号 


  ♦幼稚园文笔预警,ooc预警。有私设。


  ♦私设铠甲之心被击中时生命垂危。


      ♦ 私设共享生命。


  ♦CP:安天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结束了送快递工作的小天一脸苦恼的坐在欢欢铁板烧的吧台前对着欢迎吐槽。


  可是当欢迎问起他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说……毕竟…他总不能说安迷修最近一直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要么看着他发呆,要么就莫名其妙的耳尖通红吧…这也太引人遐思了。


  欢迎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小天,刚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一个穿着西装的身影便走了进来。


  “安…安迷修?”小天有些局促的看了一眼欢迎,满眼的尴尬。


  毕竟刚刚和欢迎说了安迷修的事情,而这个时候话题的正主突然出现在这里,也不知道安迷修听到了多少…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不过…我有些事情要找小天。”安迷修没有理会小天的局促,只是看向了欢迎,很显然…他并没有争取小天意见的意思。


  “啊…没事,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小天的快递也送完了。”无视了小天眼神的疯狂暗示,欢迎卖队友卖的十分的自然无压力。


  “谢谢。”


  安迷修得了欢迎的答复,拉着小天的手腕就朝着欢欢铁板烧外边走去。


  “安迷修,等下!”小天慌乱的拿起放在吧台上的变身器跌跌撞撞的跟在安迷修身后离开了缓缓铁板烧。


  就这样一个走,一个跟,直到到了他们曾经谈心的桥下…


  “安迷修,你怎么了?心情不好吗?”看着一脸阴沉的安迷修,小天内心有些忐忑,毕竟…刚刚在背后说了人家。


        “为什么瞒着我们!”不知沉默了多久,一向以好脾气著称的安迷修突然掐住小天的肩膀一脸的怒气。


        “怎么?不说话就没事了嘛!铠甲之心等同于铠甲召唤人的命,你知不知道!”


        “安迷修…你冷静一下,我没事,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嘛?”小天似乎没有丝毫被戳破隐瞒事情的尴尬,只有一脸的坦然。


        安迷修看着这样的小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推开了小天。


        “安迷修,你最近是不是不太对劲啊?”为了岔开话题,也是为了探听虚实看看安迷修刚刚到底听到了多少,小天难得的主动去问别人的想法。


        安迷修看着小天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小天会主动提起这个话题,毕竟……原本他已经想要放弃自己的想法了。


        但是如今小天旧事重提,安迷修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欲望再次涌上心头。


        “小天,你知道嘛,原本…这件事我都准备压在心里了,但是…是你自己提起来的,所以……”小天看着步步紧逼的安迷修,有些无措的后退着。


        “安迷修…你…冷静一点……”


        “小天,今天是你们地球的七夕节,你…可愿意与我共生?”


        听着安迷修前言不搭后语的言论,小天迷茫了很久才反应过来安迷修话中的含义。


        “你的意思是……”


        “生命共享,以后,我活你活,我死你死。无论如何,都不分开,你可愿意?”


        小天看着耳尖通红的安迷修,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他们一起谈心共同战斗的画面,竟不由自主的点了头。


        “那么…以后我们就是同生共死了。”


       安迷修低下头凑近小天,他们的身体贴合起,脸靠的很近,至可以看到他细致的绒毛,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气味,呼吸变得灼热,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唇瓣慢慢贴合在了一起。


        从这一刻开始,到往后余生,他们的生命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生死相依。


——————————————————————————————————————————————


垃圾文笔,污眼致歉。


群里大佬很多,指路↓↓↓↓


        


评论(5)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