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伊初设


名称(人类与奥特曼):克洛伊奥特曼【凉宫雪奈】

全身样貌(人类与奥特曼)

奥:


人间体:


身高(人类与奥特曼)

人间体:173㎝

奥:47m

年龄(人类与奥特曼)

人间体:十八岁

奥:4500岁

体重(人类与奥特曼)

人间体:59㎏

奥:30000吨

飞行速度:8马赫

奔跑速度:3马赫

水中速度:3.6马赫

潜地速度:3马赫

跳跃力:650米

腕力:7万吨

握力:5万吨

变身方法:克洛伊之心,一枚带着紫色晶石的戒指,晶石材质为阿柏星特有的材质。

简介(奥特曼):克洛伊诞生于被博伽茹毁灭的阿柏星,诞生的时候跟地球的人类婴儿一般无异,从地球归来的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发现了她并把她带回了光之国。取名克洛伊,跟随在希卡利和梦比优斯身边,因为一直被梦比优斯带着,之后便成了梦比优斯的徒弟。

『人间体』:凉宫雪奈是克洛伊的人类形态,由克洛伊直接化身而成。人类形态之下仍可使用各种的超能力,格斗能力不弱。使用变身器“克洛伊之心”变身。有时候变身无须巨大化。

形态:

绝招/技能:阿尔法光线,阿尔法爆冲,阿尔法爆裂。阿尔法光剑 。

经历:身为梦比优斯徒弟的克洛伊不像梦比优斯一样乖巧,相反的她调皮的紧,又因为她是光之国新生代唯一的女孩子,平时哥哥们也乐得宠着她。那天,她像往常一样偷溜出光之国,邂逅了刚离开光之国不久的托雷基亚,托雷基亚告诉她,他叫雾崎。因为跑的太远迷了路,在雾崎的循循善诱下跟他回了“家”——宇宙遗迹博尔赫斯…还跟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并且做了个哥哥们都不知道的约定。

       后来,她她被哥哥们接走了,也就再也没有见过托雷基亚。

      回到光之国以后,哥哥们狠狠地训斥了她,并且勒令她不允许再跑出光之国,她好奇的去问哥哥们雾崎的事情,也都被狠狠地训斥了,还告诉她不许再问。直到…泰迦被打成光粒子的时候,被老托和泰罗的炸弹波及坠落地球,才再次邂逅雾崎……

评论
热度(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