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歉信(如某些人的意我道歉,别再网络暴力了)

♦关注我的小可爱麻烦忽视这一条,并且不要看!!!

       啊这…不知道我可是哪里惹到了这位太太@故国神游 为何要把我挂在这里呢?我只是说了几句实话也不可以嘛。

       @钟离绪陌 真抱歉…作为事情的经历者,我没能顺着您口中的太太说的说下去,反而不自量力的的去反驳太太的想法。

       我并不知道太太居然会如此的……居然都过了半年还要来找茬,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说你的啊,我只是太喜欢铠一了,看不惯有人拉踩他。

        如果说…我说的话让你觉得不开心了。那么我道歉,对不起,都是我不好,不该阻止您拉踩铠一,还要在剧情里解散ERP。

        然后即便是您名为道歉实为挂人的在tag里发言,我也应该直接给您道歉。不应该因为你以前明明在群里还有我们的QQ好友却没有在QQ道歉就对你生气。

       可是太太,您又要我们道歉又拉黑我们,我们真的是想说些什么都没办法啊。难不成您真的只是来找茬的嘛。

      

       太太,即使你拉踩了铠一,黑了欢迎,还把三帝皇当做工具人,但是我不怪你,真的,谁让你是“为爱发电”呢。

      可是…您能不能不要占tag了,这样真的不好,您有什么可以冲我来。我真的不想铠圈被影响,毕竟这里都是喜欢铠甲的人啊。

       太太,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弄乱铠圈。这对您没好处啊,即使是您已经退出了圈子,你也不该这样做啊。

       我知道,作为一个没有粉丝的人,我没有资格对你的所作所为评价,说了这么多真是抱歉。

        我已经道歉了,请您和您的粉丝不要来骚扰我了好吗,我好害怕,我不想被网暴。

评论(13)
热度(8)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