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铠甲勇士们的武器被互换(一)

♦仅铠一铠二,脑洞产物,ooc致歉

♦私设铠一铠二的人都不知道彼此

♦幼稚园文笔,不喜左转出门

♦单纯的为爱发电

♦小飞篇,顺便猜猜被换掉的武器是谁的?会去谁那里?

    。

  空旷的广场上,一个蓝色的身影从高处疾驰而下,扑倒了正蓄意破坏银行的幽冥魔后就地一滚,半跪在了离幽冥魔不远的地方。

  “怎么可能!巴约比你不是应该……”

  这道蓝色身影正是召唤了飞影铠甲的徐霆飞,此时的他正震惊的看着眼前被称为巴约比的幽冥魔。

  巴约比看着飞影铠甲似乎并不想与他过多的纠缠,手中决绝斧出现对着飞影铠甲砍去,之后趁着飞影铠甲躲避的时间,朝远处跑去。

  “喂!别跑!”飞影躲开攻击后看到的就是“一骑绝尘”朝着远处跑去的巴约比的背影。

  小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巴约比会重新出现在地球,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活动活动筋骨,毕竟…好久没召唤铠甲了,在幽冥魔被送回阿瑞斯以后,欢迎对他们召唤铠甲管的超级严格,除了日常的训练,他们几乎不敢没事变身。

  小飞从腰间摸出疾影枪的卡片插入腰带,然而…预期中应该响起的“疾影枪”的机械声音并没有出现,不过小飞倒是手上一沉,紧接着一阵巨大的拉力出现,小飞差点被拉倒。

  小飞废了好大的力气才稳住自己,之后当他看向差点拉倒他的物体时,一时间竟有些愣住了。

  只见一把黑色的三叉戟状物体出现在他的手上,而那巨大的拉力正是因为这个三叉戟太重了,所以……

  小飞有些不明所以,他不知道这个东西是怎么出现在他的手中的,而且…刚刚他召唤疾影枪的时候召唤器似乎没反应…

  小飞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丝什么,他将三叉戟扔在一边,重新将疾影枪卡插入了腰带中。如同之前一样,原本应该出现的疾影枪并没有出现,黑色的三叉戟状物体在小飞的目光中,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小飞先是愣了几秒,随后嘴角就抽搐了起来,暗自想着

  “看吧,不让变身,飞影铠甲召唤器都坏了。”

        小飞看着这个不能扔又不能收回去的三叉戟,头大如牛。

        最后还是因为欢迎问他幽冥魔有没有消灭,不知道该怎么和欢迎说自己经历的“传奇”事件,他才不情不愿的拖着这个笨重的东西回了欢欢铁板烧。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561)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