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如果在你死后,会有一种仿生机器人代替你,所有人都发现不了,你会对那名机器人说什么?

     你好啊,我的仿生机器人。从今天开始就要麻烦你接替我不完美的人生啦。

     虽然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让你反感,但是我还是想说给你听…

     我平时会经常打电话给妈妈,可以聊很久,什么都会说,但是总是报喜不报忧的。所以也请你…麻烦你,帮我延续这个习惯。

     爸爸他比较闷,平时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绪想法,但是他真的很爱我,当然…也会很爱你。所以…麻烦你多多和他沟通。

     弟弟他平时不喜欢跟妈妈沟通,所以需要你多费心…

     最后就是小时把我带大的外婆…她年纪已经很大了,身体不是很好,所以麻烦你帮忙多多照顾她。

     至于我自己…我没有爱人,也不想去爱人,但是我希望…余生你可以遇到一个疼你爱你宠着你的人。


      谢谢你可以代替我活下去,替我完成我未做完的事情…

      对不起,把我的烂摊子扔给了你…

评论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