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刑〗清自在篇

♦幼稚园文笔,ooc预警,第一人称。

♦梗源自桐归太太@木同l丿彐(暂退lof) 

♦脑嗨产物,不喜勿喷,剧情有改

♦人物:清自在,私设为学生时期还不知道自己术修者身份的阿清。


       我叫清自在,清闲自在…也许这是是从未蒙面的父母对于我的期待…

       今天…是我十六岁的生辰,抱着对十六岁以后生活的期待,我进入了梦乡。

      再次醒来,我似乎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正在举行一场葬礼。一场…我自己的葬礼。

      穿越完全陌生的人群,凑近透明的玻璃棺,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年龄却比我大好多的男子映入眼帘。

       他脸色苍白,嘴角还挂着微笑,身体周围放着朋友们送的白色花朵,如同睡着了一般。

       在玻璃棺的旁边,一个带着粉色蝴蝶结的女孩一脸悲戚的拉着棺材,不肯让一个看起来优柔寡断的少年盖上盖子。

       好在,那个看起来有些憨憨傻傻的男孩子拉住了她,在她的目光中,透明的玻璃棺盖逐渐和棺身合拢。

       “欢迎,你别这样,阿清也不会希望看到你这样的…”

      原来…她叫欢迎?好可爱的女孩子,只是…我们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她与我又是什么关系?为何…他如此伤心?

      “小刚,你带欢迎下去休息一下吧,她已经两天没睡了。”推上棺盖的男孩看着扶着欢迎的男孩道。

       “小天,我……”欢迎看着刚刚推上棺盖的少年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小刚轻轻的推了一下,顺着小刚的视线看去,另一个长得帅帅的桀骜少年半跪在棺前,一脸的自责。

      “小飞…”小天走上前一手按在他的肩膀上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原来…他叫小飞啊?”看着一脸愧疚的小飞,我有些猜到了一些事情,也许…“我”的死亡原因和他有关吗?

       带着满心的疑惑想要凑上前去问清楚,眼角的余光却看到了一个带着耳钉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鬼鬼祟祟的徘徊在不远处。

      看到少年的人自然不止我一人,半跪着的少年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瞬间红了眼,不顾跪的半麻的腿就跌跌撞撞的朝着那个少年跑了过去。

       “乔奢费!你居然还敢出现!”小飞径直的扑倒了乔奢费,握紧拳头就对着他打了过去。

       预期中的单方面殴打没有出现,被称为乔奢费的男子不知怎的突然化成一个“怪物”将小飞掀了出去。

       “正好!今天就让我们做个了结!”小飞被掀出去以后就地打了个滚从腰后掏出一个蓝色的随声听模样的装置,穿上了蓝色的铠甲。

       “那是幽冥魔,铠甲是飞影铠甲,你以后也会见到他们的。”

        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一个声音出现在我的耳边,我转头去找却并没有见到任何人。

       “幽冥魔…嘛?”看着二人缠斗在一起的场景,不知为何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句话:

       “疾如风,徐如林,掠如火,难知如阴。”

         “这是……”

         “是飞影铠甲的升级口诀。”那个声音再次出现在耳边,我猛的转过头去便看到了原本躺在棺中的人不知何时竟然出现在了我的身后。

       “你看。”

       他没有理会我的惊惧,只是用眼神示意我看向小飞和乔奢费的战场。

       此时的飞影铠甲已经完成了升级,并且将那个被叫做乔奢费的幽冥魔打的节节败退。

       “这是疾电飞影。”他…不…确切来说应该是我,未来的我…

        “我”看着战场眼中毫无波澜,似乎他早就看破会发生什么一般。

         “小飞!小乔!”就在我定定的看着“我”的时候,欢迎的声音突然传来,我赶紧转过头去看,却只看到了乔奢费摊开双手不躲不闪的接了疾电飞影的必杀,然后化为了一个方形的物体被疾电飞影收入了腰带之中。

        “你早就知道……”我转过头去想要问“我”他是不是已经预料到了这个场景,却发现…“我”已经不在了,就如同刚刚的一切都是梦一般…“我”还躺在透明的棺椁之内。

       可是…乔奢费确实死在了小飞的手里……

       我有些茫然,无措,就这么混迹在人群之中看着他们将“我”放进了墓地之中,周围的人要么默默流泪,要么失声痛哭喊着我的名字。

       场间百人,却寻不到一张熟悉的面孔,那些眼泪,也仿佛不是为我而流,原来同一个人的人生亦能如此割裂……

评论(4)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