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未〗托雷基亚✖️梦比优斯


♦私设:托雷基亚X梦比优斯

❗后续作为约稿不放出来了哦~

♦性格设定.上是:泰迦时间线的托雷基亚X刚到地球不久时间线的未来

♦关系.上是:因为太阳[泰罗]太过耀眼而盯_上温暖小太阳的托雷基亚X喜欢粘着托雷基亚的泰罗徒弟梦比优斯

♦囚禁,强行,鞭打

♦注:梦比优斯并不知晓托雷基亚已经堕入黑暗离开光之国。


       在同伴的口中得知了火山怪鸟巴顿是杀死过奥特战士的怪兽,刚刚来到地球独自作战的梦比优斯内心是有着恐惧和彷徨的,在这种心情下战斗最后的结局就是被巴顿啄伤,并且被注入了毒素。


       毒素进入体内的滋味并不好受,解除奥特战士的状态的未来痛苦的蜷缩在地上,唇部因为毒素的作用已然青紫。


       好在,很快有人找了过来。


       未来听见耳边树叶被踩踏的声音,强撑着睁开眼睛,却只模模糊糊的看到了一个身穿黑白拼接衬衫的身影便昏了过去。


       “呀嘞呀嘞~想不到泰罗的徒弟居然如此脆弱啊?”黑白衬衫的男子轻笑一声弯下腰抱起了未来,男子眼神晦涩的看着怀中因为痛苦眉头紧皱的人儿,在身后出现一个黑洞后便抱着未来转身走入了黑洞之间。


…………

       未来是被腿部的痛感唤醒的。因为人间体是自身幻化的缘故,巴顿带来的伤口出现在了他的腿上,不过好在…不深。


       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未来皱了皱眉头,他记得…他似乎是被巴顿攻击中毒,倒在山里了才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咯吱~”推门声响起,刚刚撑着身子坐起来未来条件反射的想要去摸出图拉依伽枪,却猛的愣住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居然什么都没穿,身上的队服早已不知去向了,无奈的,他只能裹紧被子看向门口的方向。


       “哦~~这么快就醒了啊~”黑白衬衣的男人端着食物走进房间,未来看到他的瞬间不由得眼前一亮。


       “雾崎哥哥!”未来犹如幼时一般想要扑过去,却想起自己没穿衣服,不由得有些害羞,于是把被子裹的更紧了。


       被称作雾崎哥哥的男人轻笑一声把手上的粥递给未来,未来将被子裹了又裹确保自己不会被看光这才露出胳膊来接过了粥吃起来。


       看着低头喝着粥的未来雾崎心中突然涌出一抹疯狂,如此纯真,温暖,毫无防备的孩子,如果将它的纯真打碎。让他失去可以温暖他人的模样,那该是件多么令人愉悦的事情?


       这样想着,雾崎突然握住了未来白皙的手腕将他手中喝了一半的粥抢过来扔了出去。


       “雾崎哥哥…??”对于被抢走的粥未来有些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然后歪着头疑惑的看向了抢走他吃食的雾崎。


       雾崎原本还因为曾经的记忆犹豫着,但是在看到这样的未来,他心中的恶魔占据了高地,把仅存的那一丝天使的影子赶出了心间。


*️⃣*️⃣*️⃣*️⃣:后续是车,走微博~~

靡荼微博 

评论(22)
热度(1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