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梦】

♦黑化科学家✖️懵懂小凤凰

♦半拟人,私设如山,ooc致歉

♦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

♦是一开始就是凤凰形态的小梦,和希卡利模样的黑化科学家

       

       小凤凰梦比优斯是希卡利带回科技局的,在阿柏星毁灭之后。


      在阿柏毁灭以后,可爱的小凤凰无疑是希卡利生命中新的救赎,也正因为如此,小凤凰被他过度的保护着,不允许其他人的过分窥视。


        但是长大的梦比优斯总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意向,他瞒着希卡利去了竞技场成为了泰罗的徒弟,还考入了警备队,并且在未通知希卡利的时候,去往了地球。


       希卡利在得知了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放下了手上的工作去追他回来,赶到地球的时候却发现他差点被雷弗莱特星人杀死,希卡利眼看着他在雷欧的指引下打败了雷弗莱特之后才在夜深人静之时将他的小凤凰偷偷带出了GUYS,来到了他在地球的别墅内。

  

       “希…希卡利…桑?”自幼在希卡利身边长大的梦比优斯还是知道希卡利化为人间体的模样的。


       梦比优斯对于突然在自己眼前的希卡利一开始是惊喜和开心,随后…浓浓的心虚和恐慌之感涌上心头。


       “希卡利桑…抱歉…我…”梦比优斯不知道该怎么和希卡利解释自己在未通知他便自己做出这种决定…

 

       “梦比优斯,为什么不肯乖乖的待在光之国呢?”不知何时两人竟已经同时化成了奥特战士的身姿,当然…只是人类的大小。


       梦比优斯有些讶然的看着突然随着希卡利变成奥特身躯的自己,一时之间有些茫然,毕竟自己并没有使用梦比姆气息变身的…


       “梦比优斯…这是光之力量的共享羁绊啊~”希卡利走到梦比优斯的身后从背后抱住了他,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他的脖子。


       “希卡利桑……”


       “嘘…”梦比优斯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希卡利打断了。


       “梦比优斯~你去训练场,成为泰罗的徒弟,加入警备队。我都知道也都忍住了束缚你的冲动,可是……你千不该万不该居然借此离开了我。”


       “希卡利桑…不是这样的…我只是……”梦比优斯挣扎着从希卡利怀里出来,转身面对面的看着他。

  

       “希卡利,我是警备队的一员,这是我的任务,我没有想离开你。”


        “嘘~梦比优斯,不要解释,我看到了你和你的所谓的伙伴们欢欣庆祝的样子,看到了你为了不离开他们而流泪拼命的样子。”


       梦比优斯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希卡利却不想再听他说话了。他现在只想…做他想做的事情。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