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梦辰

♦补给梦辰太太@梦辰 的生贺

♦幼稚园文笔,太太凑合看

♦ooc致歉。


——————————————————————


♦回忆

        严冬末尾,梦辰靠在飘窗上望向远处渐落的夕阳,一段记忆浮上心间。一段她和他之间的回忆。


♦相遇

       那是她和他的第一次见面,那是的他狼狈不已,但是即便是那样的狼狈不堪,梦辰也在他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气质。

       “我叫梦辰,你没有住的地方吗?我有空着的屋子,你可以住进去,如果你觉得我们不熟悉,可以当做给我打工。我会给你提供住宿和饮食。”

       “我…叫乔奢费。”


♦相熟

       “小乔,这是今天的午餐,要记得吃啊?”

       “好,梦辰谢谢你,我会吃完他的。”

       从一开始的陌生疏离,到现在的两个人成为朋友,速度快到乔奢费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不过…他更喜欢蓝白星了。


♦相知

       “梦辰,对不起…我一直瞒着你,我是幽冥魔。”

       似乎是路法得知了乔奢费不肯归队的原因,派了库拉来追杀梦辰,为了保护梦辰,乔奢费第一次在她的面前变成了幽冥魔的样子。

 

♦相爱

       乔奢费打跑了库拉,两个人彼此交心而坠入爱河,但是路法却一次又一次的骚扰他们,甚至有几次…他差点来不及救梦辰。


♦相离

       为了保护梦辰,乔奢费选择了回去路法身边,交换条件是,他不再见梦辰,而路法也再不许派人伤害她。

         “梦辰。你放心…我会再回来找你的。”

♦重逢

       路法被刑天小队消灭,乔奢费不知为何逃脱了制裁,重回蓝白星,他回到蓝白星的第一时间,就去找到了梦辰。

       “梦辰。我回来了。”

♦相守

       虽然乔奢费哄了梦辰好久,但是终归是将她哄好了,两个人就这么守着那片他们定情的公寓,一起生活了几年。

       “傻瓜,如果真的恨你了,我就不会再这里等你了啊。”

♦暂别

       乔奢费来地球的几年时间是用某些东西换来的,如今他必须回去接手他该接手的工作。

       “如果等不下去…就…”

       “傻子…我会等你的。”


…………………………………有点乱七八糟。太太凑合看吧,QwQ…………………………………

       

评论(2)
热度(16)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