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阿瑞斯沦陷了

       得到了彼此信息的两个铠甲勇士小队,各自找了个角落坐在那沉思着什么,然后是不是得交头接耳讨论一下。

  “哥哥…”一道细微的声音传了出来,美真连忙站起身朝着检查室的方向走去。众人见此当然直接跟着过去了。

  等他们到达检查室前的玻璃窗前的时候,就看到原本躺在床上的女孩不见了。

  “哗啦!”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传来,东杉暗道一声不好,赶紧转身朝着存放光影石的地方跑去。

  果不其然,在存放光影石的屋子里,小希正站在光影石面前。屋子周围所有的玻璃都已经被破坏,碎了一地。

  听见有人来了的小希,转过身,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西钊。

  “哥哥…”小希看着西钊低低的叫了一声,就扑进了西钊怀里。

  说是怀里…其实就只是抱住了西钊的腰而已,西钊被吓了一跳,手足无措的看着炘南他们。

  “哥哥…你去哪里了?皮尔逃出来了,他叛变了,他派人把路法他们接回去了。还联合了其他人抓了路易王,飞影小队,刑天小队,金刚小队一共三十几个人为了保护小希带着能晶逃出来,都死了…一直跟你在一起的飞影和刑天哥哥也在来了地球以后,死了。”

  小希似乎把西钊当成了自己的哥哥,委委屈屈的抱着西钊哭诉着自己的经历。

  “你叫小希?你是阿瑞斯星球的人?”小天听着小希的哭诉抓住了重点。“你说皮尔逃出来了还接回了路法?那安迷修乔奢费呢?”

  “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阿瑞斯?为什么知道他们的事情?”小希听着小天的问话,把头抬起来看着小天,眼中满是警惕之色。

  “我们是地球的铠甲勇士,我是刑天铠甲的召唤人。”小天说着拿出了刑天铠甲召唤器给小希看。

  “原来…你们就是刑天哥哥说的地球的铠甲勇士啊…”看着刑天铠甲召唤器,脑海中再次出现了刑天他们使用阿瑞斯毁灭术之后的场景。

  “刑天哥哥说过,让我找到你们,把阿瑞斯星上发生的事情说给你听。”小天那边似乎又说了什么,小希没有听到,只是放开了西钊,眼神空洞的看着光影石。

  “我叫希丝娅,我的父亲…是路易王,皮尔下台以后,父亲被推上了那个位置,可是…我知道父亲其实并不想坐上那个位置的。”

  “父亲只想和母亲一起,过安稳的生活。可惜…这一切都被一颗奇怪的种子的降落而打破了。”

  “那天…我跟哥哥出去玩,发现了一颗闪烁着五彩光芒的种子,我觉得很好看,就把它带回去,种在了我的院子里,虽然……它可能无法生长。”

  “但是出乎意料的,那颗种子很快便发芽了,然后又很快的长大…开花…结果……”小希讲述到这里,眼角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轮,空洞的眼神变得惊恐,无助,绝望。

  “就在果实成熟的时候,一道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门…打开了。里边的植物疯狂的蔓延开来。一种我们没见过的…不同于路法他们的怪物,从里边跑了出来。他们无法沟通,见人就攻击,被他们攻击过的人身上会长出植物……”

  “那些植物都结着一种紫色的果实…剥开果皮,里边的果肉晶莹剔透,非常诱人…”

  “有受不了诱惑的人吃了果实…变成了和他们一样的怪物…到处攻击人…”

  “皮尔和路法趁机抓了我的父亲母亲,我的哥哥希尔亚也被他们打进了那片奇怪的世界再也没有出来过。”

  “阿瑞斯星沦陷了…被那些奇怪的植物吞噬了,忠于父亲的铠甲小队带着我和阿瑞斯能晶以及路法收集的被父亲收缴的能晶逃离了阿瑞斯。”

  “无处可去的我们,决定来地球投奔地球上的铠甲小队,可是…却被皮尔和路法的军队一次次追杀…铠甲小队在来到地球的时候仅生下了刑天和飞影两人,后来为了保护我,他们两个使用了阿瑞斯毁灭术,铠甲小队…全军覆没…”小希说完,再次看向了西钊。

  “我知道你不是哥哥…对不起…”小希说完便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

  “如果阿瑞斯星球发生的事情真的像小希说的那么严重,那么我觉得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了。更何况,按照小希所说的,路法他们应该已经来到了地球了。”欢迎和美真对视了一眼说道。

  “最重要的是,当初幽冥魔的基因码应该已经被毁了才是,而且路法不也应该被消灭了嘛?怎么还会出现呢?”小飞不解的看向小希,小希却没有理会他。

  “而且告诉你们一个不好的消息,刚刚哥哥发消息给我,魔灵石也不见了。”美真抿着唇看着众人。

  “看来…地球又要迎来一波腥风血雨了呀。”北淼叹了口气道。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正如他们想的一样,幽冥魔确实已经来到了地球,而且…已经在黑袍男子的指引下,拿到了魔灵石。

  而此时,一只幽冥魔正带着魔灵石,寻找携带着强烈的负能量的人类,想要把魔灵石融入人类的身体,创造出不同于异能兽也不是幽冥魔的新生怪物。

  而这次肩负着找寻携带负能量的幽冥魔,正是金刚铠甲第一次对战的巴约比。

  此时的他正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在他身后跟着一群模样奇怪,不同于幽冥魔和异能兽的怪物。那群怪物佝偻着身子,手舞足蹈的跟在巴约比身后,所到之处惊起了群众们一片惊恐的尖叫之声。

  然而这群怪物就像没看到其他的群众一般,径直朝着一个大概十三四岁的女孩子走了过去。

  “怎么了?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呢?小姑娘?”巴约比收起手上的武器,变成了一个模样还算俊逸的西装男子,语气温和的摸了摸女孩的头。

  女孩抬起头看着这个这个摸着她头的温柔叔叔。露出了她带着淤青和巴掌印的小脸。

  女孩眼眶红红的看着面前的温柔叔叔,刚刚经历了父母吵架,被母亲责打的女孩完全忽视了巴约比眼中的疯狂与残忍。

  “为什么…叔叔…为什么爸爸妈妈要打架?为什么他们要把责任都退在我身上?”女孩看着巴约比,声音带着哭腔。小声的质问着。

  “那是爸爸妈妈不对哦爸爸妈妈就应该疼爱自己的孩子,不疼爱孩子的父母会被惩罚的哦”巴约比摸索着女孩的头发,循循善诱的道。

  “惩罚?谁会惩罚爸爸妈妈?”女孩眼睛突然亮了一下,似乎很期待有人可以惩罚自己的爸爸妈妈。

  “由你自己惩罚他们好不好?他们是不是每次吵架都会打你?那下次你反抗好不好?他们吵架,打你你就惩罚他们好不好?”

  “可是叔叔…晓晓太小…晓晓没办法…”听着巴约比说让她自己反抗父母,自己去惩罚爸爸妈妈,眼神瞬间黯淡下来。

  “你叫晓晓啊?没关系的叔叔给你个神奇的东西,以后你就可以保护自己惩罚爸爸妈妈了哦”巴约比说着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颗紫红色的水晶,递给了那个叫晓晓的女孩子。

  晓晓抬手接过水晶,水晶在晓晓的手心里旋转了两圈,嗖的一下进入了晓晓的头部。晓晓的眼神瞬间变得空洞。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