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荼事务所】铠甲勇士刑天——清自在篇

开到荼靡花事了,丝丝天棘出莓墙。

      欢迎来到靡荼事务所,珍视之物换取前往他所在世界的机会,你~可愿意?

       契约一成,再无悔改,你~可明白?

————————接各类委托————————

       红尘来去一场梦,可这梦中多少有些不平之事,来我靡荼事务所,我圆你一个不平之梦。

       今天的委托人她是个特摄迷,对于铠甲勇士刑天中的清自在之死意难平,遂今天上门委托,想改掉清自在的结局。

       委托人未留姓名,珍爱之物乃是三颗珠子,珠子上有两条裂痕,存放它们的透明盒子磨损严重。看样子似乎是有日日把玩。

       契约签订,再无悔改,进入这片世界,你只能利用自身所在改变一些事情,却无法强求别人什么,又因为他们在那个世界都是重要人物,你无法在他们的记忆中植入任何东西,你可明白?

       生犀不敢烧,燃之有异香。沾衣带~人能与鬼通。

       风铃之声响起,她靠在榻上嘴角挂着一抹微笑,在犀角香的作用下悄然入睡。

       委托人出现在街道上,他看着和乔奢费激战的飞影铠甲以及被另外两只幽冥魔拖住脚步的刑天铠甲,利用自己所拥有的在这个世界上的“特权”,将自己的身份设成了一个幽冥魔。

       因为她知道,接下来小天会被缠住无法救下被乔奢费打倒解除铠甲的小飞,也就是那个时候…清自在和欢迎小刚三人出现的,清自在也是在那个时候…为了救小飞而……

       不…结局定然不会重复,委托人如此想着,毕竟她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救下清自在,改变他的命运。

         果不其然,不出几分钟,飞影铠甲便在和乔奢费的对战中落入了下风,并且被打到解除了铠甲。

       “小飞!”刑天铠甲被幽冥魔缠着,小飞靠在地上随着乔奢费靠近他的步伐缓缓后移。

       “就是这个时候了…必须救下小飞,否则……”委托人如此说了一句,便由人类的样子变成了幽冥魔,脚下蓄力后朝着乔奢费冲了过去。

       委托人未有过任何的战斗训练,只能凭借着一股蛮力抱住了乔奢费的腰,将他向后推去。并且让小飞赶紧离开。

       “徐霆飞,快走!”可惜小飞并未反应过来她的意思,只是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就那样呆呆的看着。

        乔奢费一时不察被推开了几步,但是乔奢费毕竟是队长又身经百战,自然很快就停住了脚步。

       “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但是妨碍我的就要做好被我杀死的准备。”

       乔奢费一个肘击将委托人所化的幽冥魔打趴在地上,转身再次朝着小飞而去。

       “住手!”听着熟悉的声音出现,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委托人猛的转过头,果不其然,清自在奔跑着朝着乔奢费这边跑了过来,并且拦住了他砍向小飞的末日双刃。

       “不…不可以…”委托人看着乔奢费缓缓抬起的另一只手,朝着清自在那边跑去,在末日双刃落下的瞬间,她将清自在和小飞推开,自己承受了乔奢费末日双刃的全力一击。

        变回人类的模样,委托人犹如她记忆中阿清护着小飞的样子,背对着乔奢费将阿清和小飞护在身后。

       “乔队,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委托人口中的血液顺着嘴角滑落,看着欢迎和小刚来到了阿清的身边,委托人这才转过头看向乔奢费。

       “乔队…如果今天你真的动手了,你与蓝白星的羁绊就真的彻底断了。”很显然,委托人不愿仅仅只是救下阿清,她还试图在我所给予的规则之下,改变乔奢费的结局。

        可惜…乔奢费现在早已被蒙蔽了双眼,他听不进任何人的话语,依然依着自己的主观想法,末日双刃对着委托人以及她身后的小飞,阿清劈了下去。

        委托人再次化身幽冥魔,挺起身子闭着眼睛准备就这样以命保护身后的人,然而预期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几滴莫名的液体滴在了她的脸上。

      委托人心中传来不好的预感,她睁开双眸发现阿清正一副保护者的状态站在她的面前,而她脸上的液体…正是清自在的血…

       “阿清!我和你们拼了!”看到清自在被乔奢费伤到小天愤怒的升级为战神刑天和乔奢费他们打成一团,清自在也在这个时候倒下落在了满脸不可置信的委托人怀里。

       他靠着委托人的手臂作为支撑,看向了

小飞。

       “小飞,我知道你有自己的苦衷。”

       “但是,你一定要珍惜飞影铠甲,因为是你…是你给了他第二次的生命。”以血肉之躯扛下安迷修的全力一击,阿清如今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他每说一句话都要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小飞,我还没有教会你铠甲升级的方法,跟着我念。疾如风,徐如林,掠如火,难知如阴”就这样。阿清说一句,小飞跟着念一句。

       “你继续念,不要停,用心去念,将这句口诀和你的精气神相附和,飞影铠甲就能……”阿清话未说完,扶着委托人手臂的手便猛然垂落在地。

       “阿清!”随着欢迎的惊呼声,委托人似乎终于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他看着已经没了气息的阿清突然癫狂的笑了。

       而小飞也在这个时候,领悟到飞影铠甲的升级精髓,变成疾电飞影加入了战斗。

       而委托人的狂笑之后,便是一片无声的寂静,她笑着用衣袖擦干净阿清嘴角的血液,将阿清交给了欢迎,她对欢迎说…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本来是想改变阿清的命运…却不想…最后阿清还是要死在乔奢费手里。

       捡起散落在地的珠子,三颗闪着不同光芒的珠子被委托人留下,其他的则被还给了欢迎。

       风铃声响起,犀角香燃尽,原本笑着入睡的人此刻竟眼神空洞,然后面容沉寂。

       “靡荼,你这事务所,也只能是让我们去往那个世界中一次而已吧?结局根本不可以被改变…对嘛?”

       折扇轻摇,笑而不语,这结果能否变化。不在于入梦之人,而在于…梦中之人啊。

       下一位委托人?是否该上门了呢?

评论(2)
热度(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