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信息交换

  听见外边传来的声音,炘南一行人皱起了眉,放下筷子走出了饺子馆。

  他们一出来就看到了三个少年站在火刑驹面前一脸的疑惑。

  “这不是我的火刑驹,我的最近一直都是摩托车的样子,没有变成穿梭艇形态过。”

  “可是确实跟火刑驹一模一样啊?”

  “会不会是他们来了??”

  “不会,如果来了的话,肯定是有任务在身,到了也会第一时间找我们的。”

  “既然如此,那么要么就是地球又出现了第二个刑天,要么就是出事了。”

  “对于小刚的说法,我比较倾向于第二个,小飞你呢?”

  “真巧,我也是。”那个被叫做小飞的男孩子从衣服兜里掏出耳机戴在了一只耳朵上。

  “既然火刑驹出现在这里,我们就进去看看吧,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小天说着转过身就想朝着幸福饺子馆走进去。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在这里??”三人回过头看到姿态各异的一代铠甲召唤人们,被吓了一跳,小刚更是差点从台阶上跌下去。

  “你们站在我们家门口还问我们是什么人?”东杉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小刚道。

  “你们是铠甲勇士?”小刚张了张嘴刚想怼回去,就被站在对面的美真就打断了。

  “你们是什么人?幽冥魔?火刑驹的主人是不是在你们这里。”小刚从兜里拿出一个游戏里状的物体,随后腰间出现了一条腰带。

  “喂,你也太没礼貌了吧!想打架嘛!你才是什么魔,我还说你是异能兽呢!”坤中。

  “等一下,小刚…”小飞赶紧上前拉住小刚,生怕这个直肠子又脾气爆的人又闯祸。

  “你们也是铠甲勇士吧?我记得以前我住在D市的时候,曾经看见过铠甲勇士和怪物战斗,而那怪物绝不是幽冥魔。”小天说完走上前拍了拍小刚的肩膀,示意他不要冲动,把变身器先收起来。而小刚也听话的收起了金刚铠甲变身器。

  “你们是前几年活跃的铠甲勇士?”美真从后边走出来看着小天微微一笑。继续道:

  “他们是光影村的后人,光影石的作用下他们会得到中国自古流传的神奇战斗铠甲并成为代表光明力量的炎龙侠、黑犀侠、风鹰侠、雪獒侠及地虎侠。”美真一边说着一边一边介绍这对应的召唤人。

  “炎龙侠炘南,黑犀侠北淼,风鹰侠东杉,雪獒侠西钊,地虎侠坤中。”

  听着美真的介绍,小天对着美真点了点头,低声说了声谢谢。

  “既然你已经先一步做了自我介绍。那接下来就轮到我这边了。”

  “我叫李昊天,是刑天铠甲召唤人,经营着一家“幸福快递”。代表日月星的“日奇”。”

  “这个是徐霆飞,是飞影铠甲的召唤人,跟我一起经营幸福快递,喜爱音乐。代表日月星的“月奇”。”

  “这个是吴刚。是金刚铠甲的召唤人,平常比较喜欢打游戏,是个高数天才,不过比较冲动,刚刚他没有恶意的。”

  “好了…别在门口站着了,进去聊吧。”炘南看着小天,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说道。

  “我们去ERP吧,那边应该能更好的交流。和说明一些事情。”美真看着这支庞大的对伍,无奈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毕竟…慧姨还是要做生意的嘛。

  “虽然不知道ERP是什么但是想来那应该是你们的基地吧?既然如此我们就过去那边说吧?”小天思索了一下看着小飞和小刚道。

  “这个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这个火刑驹怎么办?他的主人可还没找到呢。”小飞看了一眼美真他们,犹豫了一下对着小天问道。

  “这个光影驹…啊不…火刑驹,它是带着一个女孩过来的,自己停在了这里,还吓了慧姨一跳。还好那个盖子是开着的,那个女孩自己掉出来了,慧姨才把她抱进屋里的。”坤中是个藏不住话的听小飞这么一说,就把知道的都吐露出来了。

  小飞和小天对视了一眼,冲进了屋里,看到了昏迷在床上的小希。

  北淼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坤中一眼,转身也跟了进去。

  “我们准备带她回ERP检查一下的,但是还没有去你们就来了。”美真忽略了他们吃饺子等待女孩醒来的过程道。

  “可以,我联系下欢迎,然后麻烦你们找个人跟小飞一起去接一下她,然后带他们去你们基地会和可以嘛?。”小天说着抱起了小希。

  美真耸了耸肩,看向了东杉,东杉无奈的摇了摇头,跟着小飞出了幸福饺子馆,而其他人则跟着美真去了ERP基地。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小飞带着东杉来到了欢欢铁板烧,跟欢迎大概的讲了下事情的经过。

  欢迎听了小飞的叙述,双手握着咖啡杯,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而小飞似乎也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低低的对欢迎说了句抱歉。

  “没事…我只是一时间有点难过而已”欢迎听见小飞的抱歉,笑了笑,把咖啡杯放在一边,转身拿过了外套穿上。

  “走吧小飞,我可是密修者,你们可不能瞒着我做什么事哦。”说着拍了拍小飞的胳膊,率先走出了欢欢铁板烧。

  东杉看着明显情绪有些不对劲的二人,叹了口气,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们,只能默默地跟着他们出去,然后带他们一起去ERP。

  而小天这边,则已经拿到了简单的异能兽资料。

  也知道了异能兽基本是由来自黑暗宇宙“魔灵石”与地球上某种被污染动植物结合而诞生的怪兽,也有部分是和细菌结合而诞生的“细菌魔兽”,同时还有实力超强的“远古四大恶兽”。甚至是实力可以媲美与五行铠甲的暗影护法。

  “魔灵石是什么?”小天看着文件上由红色字体标注的魔灵石三个字,对着美真问道。

  “魔灵石是五维生物,居住于五度空间,是宇宙最大黑暗势力黑暗宇宙首领——暗影大帝部下。”

  美真说着走到一边打开了投影仪,把资料以及一些异能兽资料投影在幕布上。

  “五千年前,宇宙最大黑暗势力-----黑暗宇宙首领暗影大帝对太阳系有着旺盛生命体地球发动侵略,并派出暗影护法带55颗魔灵石来到地球。暗影护法当时选中有着高度文明古中国作为首要毁灭对象,太阳系守护神太阳星,为预防地球被黑暗势力毁灭,于是向古中国发射五颗光影石。”

  美真说着,拉开了旁边的帘子。透过玻璃,小天和小刚看到了五颗颜色各异,闪着光芒的石头。

  “这就是光影石,这五颗光影石分别能与形成地球万物五行元素结合,形成五套能在光和影中穿梭战斗铠甲-光影铠甲,而能召唤这些光影铠甲的人,就是当初这五颗光影石分别落地五个村落中人们以及其后代。炘南他们就是这一代的铠甲召唤人。”

  “这么说来的话,我们的敌人属于不同的物种,因为我们之前战斗的敌人都是从别的星球过来的,而不是由魔灵石结合,而新诞生的物种。”

  “确实如此,那幽冥魔又是什么呢??”美真拉上帘子,关闭了投影仪,看着小天。

  “这个问题,我来跟你们说吧,小天他们知道的都是我说的。”小天刚要开口,东杉就带着小飞和欢迎进来了。

  “你好,我叫欢迎,是密修者。”欢迎走到美真身边笑眯眯的看着美真,并且伸出了右手。

  “你好,我叫美真,是ERP的研究员之一,也算是她们的负责人。”美真笑着伸出右手,跟欢迎握在一起。

  “幽冥魔,属于暗界势力之一,是路法将军的手下,起初是阿瑞斯星球的铠甲部队的禁卫战士。后来由于遭到银河之王皮尔的审判而沦为人不人魔不魔鬼不鬼的怪异面孔。”欢迎放开了美真的手双手合十,放在腰腹处,一边在屋子里走一边解释道。

  “而幽冥魔分为三种,贪系幽冥魔紫冥分队、嗔系幽冥魔赤冥分队和痴系幽冥魔灰冥分队,每种幽冥魔都有自己的特点。共有二十五个幽冥魔。每队分6只幽冥魔外加一个队长和一个副队长。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