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泰】

♦私设托泰,国师托雷基亚✖️帝王泰罗

♦ 梗#人们称我为君王,只有我最清楚,只是个小丑罢了

♦脑洞产物,ooc致歉

♦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

………………………………………………………………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金碧辉煌的宫殿之上,一个面容俊逸的少年懒懒的靠在龙椅上,而他的下首跪着的是文武百官。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太监尖细的声音自皇帝泰罗的耳边传来,皇帝听着这声公鸭嗓,嫌弃的皱了皱眉头。

         文武百官们听着太监的声音,纷纷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起来。

       众所周知,这光之国的天下虽然名义上是泰罗为王,可实际上…这掌权之人乃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的国师兼摄政王大人托雷基亚。

        说起泰罗这个名字,可能很多地方的村民都不知晓这个名字。但是说起托雷基亚,那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想当初光之国三年干旱无雨。邻国虎视眈眈。正是一片内忧外患之际,托雷基亚如同天神降世一般来到了皇宫,成为了国师,并且带来了久旱以后的第一场甘霖。

       不仅如此,他该以薄弱的兵力连破敌国三座城池,逼迫邻国上交降书,年年上供。

        而他的要求只有一个,收一位皇子为徒,当时的帝王自然应允,并且迫不及待的将自己唯一的儿子泰罗送去了国师府,成为了这位国师的徒弟。

        后来帝王去世,托雷基亚扶持泰罗登基,并且自封摄政王监国。从此以后,光之国国政便逐渐被托雷基亚掌控,皇帝泰罗彻底成为了傀儡。

        “既然无事,那退朝吧。”泰罗见文武百官都不说话,懒懒的站起身对着下首的百官挥了挥衣袖,转身就走。

       “泰罗桑~,众卿家还有要事禀报,不可任性。”清冷的声音从龙椅右边传来,小天转过头看向声音来源的方向,那个人人敬仰的国师正一本正经的坐在那里。

         泰罗嗤笑一声没有理会他的言语,径直朝着外边走去。

       托雷基亚看着泰罗离去,嘴角勾起一抹笑容,随后竟在大殿之上大笑起来。

       交代了下属将百官的奏折收上来送去自己的书房,便追随着泰罗的背影离开了大殿。

        ……………………

        书房内,泰罗恼怒的将名为侍候视为监视的下属关在门外,自己则在屋子里将书画爱死通通摔在地上。

       “怎么?发泄够了吗?”不知何时,托雷基亚进入了书房逆光而站,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身上,让他看起来犹如神明一般。

       当然…也仅仅是看起来而已,泰罗可不会被他的皮囊所欺骗,在他的记忆和认知里,托雷基亚就是披着天神外壳的恶魔。

       托雷基亚看着泰罗眼中嘲讽敌视的情绪,瞬间暴走,他掐着泰罗的脖子将他强行按在书房的龙椅上,龙椅面前的桌案因为他剧烈的动作被掀翻发出巨大的声响,守在门外的太监默默祈祷着泰罗可以老实一点,不然每次都会吃尽苦头……

       “呵!有本事你便杀了我啊,怎么?终于维持不住你的人设了嘛?不做你悲天悯人的国师大人了嘛。”泰罗可不管门外的太监如何想的,终日被文武百官无视,宫娥太监们虽然因为托雷基亚的威胁不敢对他不敬但是却也仅仅是因为托雷基亚的威胁才不敢而已,明明自己是给皇帝却被托雷基亚各种拿捏。更甚至还要被他………

         想着这些屈辱的事情,泰罗眼中满是杀意,可是他知道自己打不过托雷基亚。所以…他选择激怒托雷基亚让他杀了他。

        “呵呵呵——泰罗~你放心,所有一切让你不愉快的我都会帮你铲除掉,我会保护你的。”托雷基亚的头凑近泰罗被他捏的通红的脖颈,而后抬起头轻轻的对着他的耳朵吹气。

       看着泰罗因为他的动作红起来的耳垂,托雷基亚的心情瞬间变得很好,

        托雷基亚抚摸着泰罗的脖颈,泰罗身子一僵不敢再说什么激怒他的话,很显然…泰罗在某些方面吃过苦头,

       “泰罗,你是这个帝国的主人,除了我以外,没有人可以欺负你,知道嘛?晚上我再来找你。”托雷基亚暧昧的抚摸了一下泰罗的耳垂,起身离开。

       看着托雷基亚远去的背影出神,耳边传开了太监劝说他作为君王要隐忍的话。

         “呵——人们称我为君王,可是只有我最清楚,我只不过是个小丑罢了,一个活在他淫威之下的小丑”。泰罗对太监的话不屑一顾,因为…他已经不抱有任何期望了,现在…他只愿夜晚不要那么快到来……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