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乐园

♦铠二全体  〖请注意看私设两个字!不要说什么我犯了所谓的低级错误啥的。我知道巴约比不是安迷修的下属,只是随便选择了一个幽冥魔而已。是私设私设私设!!!!!!!看好了!!!私设!!!〗

♦脑洞产物,私设安迷修为继承人,所有幽冥魔都是他的下属,ooc致歉

♦梗#这里是乐园,属于快乐的人的家园,很抱歉我们不得不抹除一些可能会导致不快乐的因素,比如爱情。

♦幼稚园文笔,不喜勿喷

        ——第一小段——

       路灯在凌晨两点,准时熄灭,杰克叔叔的帐篷,还时不时的发出几声邪恶的笑声,海盗的香蕉船突然的晃悠了几下,铁锈的吱呀声,让人发毛,谁丢在地上的粉色棉花糖,不是泥泞了,而是它的棒杆坚决的竖直在泥土上,等待人的发现。

       白天…这是一片乐园,无数的游人来往于这片欢乐天地,而夜幕降临…这里便是处刑的刑场。

       昏暗的地下室内,一个长相可怖的幽冥魔被推上了处刑台。

       幽冥魔是这座乐园的工作者,他们自出生起就生活在这片土地,遵守着这里的条例规矩。

       被推上处刑台的幽冥魔叫巴约比,同是这片名为铠甲勇士的游乐园的员工之一。今天…他触犯了这座游乐场自建立以来就留下来的三个审判罪名之一的贪夺罪。

       巴约比神色嘲讽的看着坐在高台上的新任boss路法和他的三个助手。

     说起贪夺罪,巴约比不由得觉得有些可笑。贪罪名成立原因居然是因为他贪图人类温情。

        可是谁知道他只是和那个迷路的孩子聊了聊天并且安抚了他恐惧的心呢?这不是他的工作嘛?可是他却要因为他的工作而被处刑。

        路法助手之一的安迷修有些不忍朝夕相处的同伴被处刑,于是转过身跟路法求情。

       路法靠在椅背上神情不明的看着安迷修。

       据他派出去跟踪安迷修的人回应,安迷修最近在接触人类,而且…隐隐有违背规则的趋向。

       “安迷修,巴约比可是你的部下,难道这么久你都没有发现他的异常嘛?”安迷修听着突然出现的声音。头都没有回便知道是掌管乐园刑法的库拉。

       对于库拉,安迷修讨厌他讨厌的紧,总是在背后使些不入流的手段,却不敢面对面的对战。

        “库拉,我可没有像你一样无时无刻不在监视别人的兴趣,更何况你也仅仅是看到巴约比和人类有说有笑罢了,凭什么说他触犯了规则。”

       “安迷修队长,乐园一共就紫,赤,灰三个小队,日常管理都由三位助理也就是他们的队长你们来管理,而你又是将军的唯一接班人。如今队伍中出现了触犯规则之人,不知道是不是紫冥分队乃至整个幽冥魔军团上行下效的原因呢?”库拉并不回答安迷修的质问,只是站在路法身后咄咄逼人的发言。

       “库拉,不要随意攀扯,我赤冥小队可未做出什么触犯你所谓的规则的事情。”库忿斯可不像安迷修一样好说话,他的脾气是三位队长中最差的。

        “库忿斯队长,你的队员确实墨守成规,可是您,可是第一个触犯规则的啊。您忘了嘛?因为您是路法大人的得力助手,引诱您触犯规则的女人,可是作为赤冥小队成员的我亲手帮您解决的啊?”库拉口口声声对着库忿斯称呼您,言语之中却毫无任何敬意。

       库忿斯心中的的伤口猛的被撕开,刚准备动手教训教训库拉,就被一直站在角落充当透明人的乔奢费拦住了。

       路法饶有兴致的看向乔奢费,眼中意味不明,在库拉和其他人的调查跟踪下。乔奢费看起来并无任何异常之处,老实,本分,他手下的灰冥小队也和他一样,安静的像个透明人。

         “不要吵了,每次见面你们都要吵一吵。”路法对着处刑台的方向挥了挥手,一个身着红色铠甲的人出现在巴约比对面。

       安迷修认得他,是路法雇佣的处刑堂的人,刑天铠甲——名为李昊天。也是他的“挚友”。

       眼睁睁的看着挚友处决了自己的属下,安迷修站在高台上手指紧紧的抓住了栏杆,路法看着他也只是以为他在为巴约比被处刑而愤怒,丝毫不知…安迷修不仅仅是在愤怒,还在努力平息着内心的情绪。

       “安迷修,身为乐园的继承者,你必须习惯才行。”路法站起身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转身离去。

       而库拉则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刑天铠甲,对着安迷修露出了耐人寻味的微笑。

       “安队长,这里是乐园,属于快乐的人的家园,很抱歉我们不得不抹除一些可能会导致不快乐的因素,比如爱情。”

评论(6)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