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泰罗迫害老托不成反吃亏

       迫害自家儿子不成反被自家父亲教训了一顿的泰罗依然不死心的想要拥有一个可rua可抱的猫咪,于是他盯上了最近才回到光之国的托雷基亚。

       这天他听希卡利说托雷基亚休假了。于是鬼鬼祟祟的拿着过期了的猫化饮料来到了托雷基亚的家里。

       敲门良久托雷基亚才打开门让他进去,并且说了句柜子里有吃的就趴在一边昏昏欲睡。

       最近的希卡利沉迷撸猫,所有的工作都堆积在刚刚回来光之国的他身上,庞大的工作数据令他连续工作了多日未合眼。

       而今天他刚处理好残余工作文件,希卡利就抱着梦猫回来了。要不是因为光之国没有监控系统,托雷基亚都要以为自己身边被希卡利安了摄像头了。

        不过还好,希卡利还有那么点良心在,看到眼袋已经快垂下来的托雷基亚,大发慈悲的让他回来休息了。

       可惜,还没等合眼呢就被泰罗给打扫了。

       听着泰罗叮叮咣咣开关抽屉拿杯子的声音,托雷基亚有一瞬间想要暴走,抬起头的瞬间却看到了泰罗偷偷摸摸的将蓝色的药水倒在杯子里的场景。

       托雷基亚看着泰罗的动作挑了挑眉,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个液体应该是希卡利前几天过期未处理然后失踪了的猫化饮料。

       托雷基亚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侧卧在床上手肘撑床托腮看着泰罗的小动作。

       泰罗倒好饮料以后拿着两个杯子念念有词,听声音应该是在念叨哪边有哪边没有。

       就这样一边念叨着一边端着两杯看起来一模一样的饮料来到托雷基亚面前。抬起头的瞬间却发现托雷基亚正看着他。

        泰罗的手抖了抖差点没拿住杯子,不过饮料却洒出了大半。

      泰罗咳嗽了一声,把加了猫化饮料的那一杯放在托雷基亚面前,另一杯放在了自己面前。

       “那个…听说你最近一直加班…辛苦了。”不知道是不是心虚,泰罗和托雷基亚说话的时候一直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杯子,不去看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泰罗,泰罗低着头都能感受到他的视线,就在泰罗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托雷基亚突然说话了。

       “那是什么??”

      泰罗顺着托雷基亚的视线向后看去,却什么都没看到,转过头看向托雷基亚的时候发现托雷基亚正疲惫的揉着眼睛。

       “啊~~抱歉抱歉,最近没睡好,视力出了点问题,不过没什么大事。”托雷基亚眼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拿起桌上的饮料一饮而尽。

       泰罗看着托雷基亚喝下饮料,心中的石头瞬间落地,因为紧张而口干舌燥的他拿起自己面前的饮料同样一饮而尽,完全没有注意到杯子里的水位比之前低了好多。

       喝完饮料,泰罗就一眼不眨的盯着托雷基亚,猜测着他什么时候可以猫化。在这期间泰罗却觉得自己的角越来越痒,最后……他竟然在自己角的位置摸到了一对毛茸茸的耳朵。

        “还好还好,是耳朵。”泰罗笑眯眯的点点头继续盯着托雷基亚,随后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劲。

       “耳朵!!!”泰罗突然惊叫,在屋子里到处找镜子想要看看自己的角还在不在,最后还是托雷基亚好心的给了他一块可以反光照射出自己模样的晶石他才停下。

       晶石反射出的映像中,一个小小的跟泰迦长得差不多红族的奥特战士头上正长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时不时的还因为周围的声音动一动。

       “怎么会这样?”泰罗抬起手摸摸耳朵,却发现镜中的手变成了猫爪。紧接着,晶石落地。泰罗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小的一只,被托雷基亚拎着后脖颈拎了起来。

       “No.6,你是觉得人人都和你一样嘛?”托雷基亚轻轻一笑将猫化泰罗抱在怀中,低声在泰罗的耳边说了句什么。泰罗瞬间暴走,身上的猫毛都燃烧起火焰,抬起猫爪就对着托雷基亚的脸挠去。

       原来,在托雷基亚说出“那是什么?”来吸引泰罗注意力的时候,两杯饮料就被他互换了,而心虚的泰罗自然没有注意到。

      “猫咪可不能如此大的脾气哦~”托雷基亚拎着猫化泰罗的后脖颈将他挂在一边,然后掏出指甲刀把他尖锐的指甲剪平。

       随后,光之国内部有来自黑暗之人的流言不胫而走,至于原因……

       自然是接连消失的梦比优斯,泰迦和泰罗了!!

         


评论(10)
热度(56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