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化奥之泰迦

继第二个猫化奥出现后泰罗抓心挠肝一般的失眠了三个晚上,终于还是决定抹开脸去找希卡利要猫化饮料,不过可惜他去的有点巧,希卡利抱着梦比优斯遛弯去了。

       泰罗在等待良久之后拿起希卡利的纸笔给他写了个留言就拿走了放在桌子上的蓝色饮料,走的急切的他丝毫没有看到,压在瓶子下的“已过期”三个字。

        回到家中的泰罗迫不及待的开始迫害自己的宝贝儿子,不过好在他还有一点点理智在,只是给小泰迦倒了一瓶盖的分量给他。

       小泰迦年少不知老爹的套路,直接拿过饮料就喝了,喝完还不忘谢谢自家老爹。

        不知道是因为泰迦太小,饮料刚喝下去泰迦就长出了毛茸茸的耳朵。

       泰罗看着泰迦的耳朵感觉似乎有点不一样,但是撸猫的心思已经完全打败了他的理智,无良父亲泰罗就这么抬起手开始rua泰迦的耳朵。

        泰迦随着泰罗的动作,不停的打着饱嗝,而每一次打饱嗝泰迦就逐渐猫咪化,直到长出了尾巴,头上出现了一个硕大的王字。

       王字!?泰罗在看到泰迦头上出现的王字才发现不对劲,这哪里是猫咪?这不是老虎吗?

       “嗷呜~【父亲?】”稚嫩的虎啸声自泰迦口中传出,变成小老虎的泰迦有些茫然,于是再次开口喊了泰罗一声。

      “嗷呜~【父亲?】”听着脱口而出的虎啸声,泰迦有些慌乱,眼泪汪汪的看向了始作俑者,光之国总教官,自家的父亲大人——泰罗。

        此时的泰罗也陷入了深深地怀疑之中,毕竟据他所知梦比优斯和杰诺喝的都是这个药水没错,但是为什么泰迦却变成了老虎呢??

       泰罗用目光余角看着泰迦。却发现泪汪汪的泰迦也超可爱,虽然不是猫猫,但是都是猫科动物……泰罗仰起头把即将被自家儿子萌出鼻血控回去,转过头整理了一下情绪,笑眯眯的对着泰迦虎伸出了手臂。

        “嗷呜嗷呜~~”泰迦泪汪汪的看着泰罗,一脸的控诉,泰罗则笑眯眯的一边安抚着泰迦。一边在泰迦柔软的皮毛上rua来rua去。

         泰迦嗷呜了半天,发现自己父亲没有回复自己的意思,于是抬起头看向父亲,却发现父亲一脸沉醉的正在沉迷撸自己的毛。

        泰迦虎一幅天塌了的样子看着泰罗良久,可泰罗还一幅痴汉的表情在沉迷了撸猫…嗯…撸虎。

       泰迦终于是忍无可忍了,挣扎着从泰罗手里跑出去找了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站在他们面前嗷呜嗷呜的告状,最后也不知道自家爷爷奶奶听没听懂就抱着奥特之母的披风嚎啕……嗯……嗷呜嗷呜的大哭。弄得脸上的虎毛都被眼泪粘成了一根根的。

       奥特之母温柔的抱起泰迦虎,转头跟奥特之父对视了一眼,奥特之父转身走了出去。

      后来据说,那一天夜里,泰罗求饶的声音传遍了 整个光之国。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