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置顶

      这儿荼靡,超杂食,文笔渣渣的卑微写手一枚。平时喜欢突然脑洞大开的来码个短打之类的。【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顺序,不分重要不重要的顺序】

❗❗不混圈,不吃瓜,所以别拉我下水。

接稿:靡荼事务所接稿,涉圈文接稿。

love:盗笔,特摄,奥特曼,镇魂,铠甲勇士,萌学园,虹猫蓝兔。

墙:托雷基亚,梦比优斯,雾崎,嫩牛五方,巍澜,南派三叔,朱一龙。

CP:瓶邪,巍澜,托泰(托雷泰罗),希梦,安天,西中,南东,清欢。

雷:xz,🦐,bjyx,yrjz,zjbj。兔糖,任何格丽乔的CP向。


QQ:2779136481    欢迎扩列。

文笔很渣,所以不要轻易抄袭盗文什么的,喜欢可以拿授权转载。谢谢。


PS:〖此条主要给最近找茬的某几位看〗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文,如果能友好评论我们便友好相处。如果你不愿意友好相处我想我也不介意说点什么不好听的话。本人脾气属实不是很好,我发的帖子您喜欢您就看,心情好就点个赞。心情不好您就略过这都无可厚非。但是您要是非要上来找点茬。出言不逊,我也不是不会说脏话。


最后,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不指望您能理解我,但是也麻烦您别来打扰我。


评论(3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