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雅达

♦露雅达21

♦ooc致歉

♦剧情虚构,给再也见不到的好基友。

        再次睁开双眸,有些茫然的看着周围,一块巨大的水晶映入眼帘,在那块水晶上边,两个巨大的雕像面朝着墙壁,头,手及膝盖都融进了墙里。

        两个巨大的石像中间,一个模样精致的人紧闭双眸躺在里边。刚想再仔细看看吗水晶深处,一道熟悉切令人恐惧的声音传来。

       “白银祭司。她不是应该已经被我杀死了嘛?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啊怪不得这么熟悉。原来是杀戮王爵啊我那好妹妹的王爵。

        “她是这一代的侵蚀者,新任五度王爵的使徒。。”虚无缥缈的声音不知从何处传来。

       懒懒的撑起身子看着幽冥,猛的对他发动了精神浸染的攻击,虽然收效甚微,不过~好在是有效果。

        幽冥如意料之中的出手。身体被猛的砸在地上,颈部被他牢牢的掐在手里,只要他微微用力~~

        颈部传来的痛感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也并不担忧幽冥真的会杀了自己,毕竟刚刚白银祭司才说过我还有用处。

       饶有兴趣的看着幽冥这幅面容,抬起手用尖锐指甲划破他的脸颊,将染血的手指放进嘴里轻吮。

       身体被猛的扔了出去。撞在墙上,清晰的感受到体内骨骼的断裂,不过…这并不值得在意。

       “不愧是杀戮王爵,血液真是美味的很呢~”抬手纠正错位的骨骼,摇摇晃晃的站起身子。

        “不过可惜啊~可能下次尝不到了。”

        “露雅达,你最好祈祷白银祭司不会对你下达红讯,不然~~”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言辞之中的意思却不言而喻。

        “呵呵~多谢杀戮王爵的关心。我也祈祷我的好妹妹神音,不会那么快成为杀戮王爵。”说着跟随等待在一旁的呪夜走出白银祭司所在的房间。目光看向某个隐蔽的角落,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微笑。

评论
热度(2)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