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比优斯の追忆


       那天…泰迦及其伙伴从地球归来,梦比优斯从未见过如此不淡定的教官,走起路来左脚踩右脚就不说了。居然还跑错了方向。

       梦比优斯看着泰迦兴奋的诉说人间体以及其伙伴们的故事,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伙伴。

       于是在大家兴奋的听着泰迦讲述他的地球之行的时候,梦比优斯一个人离开了警备队,去了地球。

       地球上如今已经没有了怪兽的困扰,曾经的GUYS防卫队也被新生队伍所取代,曾经的GUYS凤凰巢基地我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弃楼。

       化为人间体模样的未来,推开了锈迹斑斑的铁门走进作战指挥室,队长的咖啡豆早已落上了厚厚的灰尘,他还记得…那是他买的,买这个之前还买错了…

       抬手拿起蒙尘的咖啡豆瓶子,拉出衣袖细细擦拭着,可是却无法恢复成以前透明的模样。

       放下咖啡豆瓶子,未来转身来到他们经常坐着的地方,桌上还遗留着一本压制,封面是他GUYS的各位的合成照片,照片里的人熟悉却又陌生…因为他们都老了…

       没有嫌弃蒙尘的座椅,未来坐在了曾经自己每天都会坐的位置,想象着伙伴们的音容笑貌。

        记忆中,木之美总是一副柔软的样子,但是她鼓起勇气带着米克拉斯跟他一同战斗的时候真的好勇敢。

         真理奈最怕蜘蛛了,每次龙和贞治拿着蜘蛛玩偶逗她她都会尖叫着跑开,但是她骑着摩托车吸引怪兽化身风之真理奈的时候…和平时的她判若两人。

        龙和贞治最喜欢吵架,但是他在梦比优斯降临地球的初次战斗时对他说的话。让梦比优斯记忆犹新,并且…一直努力的去做去教授给自己的徒弟,或者新的勇士们。

        贞治有点桀骜,但是他只是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绪,毕竟…他可以一直感受到的啊。

        哲平他平时最喜欢研究怪兽数据了,还会在他受伤的时候唠唠叨叨个没完。

       还有辅佐官,平时总是一副不靠谱的样子,惠比寿神事件可是让人记忆犹新呢,不过…在关键的时候,他却可以令人十分的安心……

        拿出相机拍了一张照片,在未来的严重,这张照片拍到的不仅仅是一片待拆的废弃楼,他从照片中看到了昔日的伙伴们,他们目送他离开地球,一人一句奥特箴言………

       “大家…我回来了,但是…我却再也见不到你们了…不过大家教会我的东西…我会一直传承下去的…”

评论(5)
热度(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