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致歉

♦侵权删。看到这个太太@🍅番茄肉のみそ面 的图突然出现的脑洞

♦泰托!


      那个时候,是托雷基亚第一次产生迷茫的情绪,自幼只有泰罗一个挚友的他从来没有跟泰罗分开这么久过,想要找些什么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想去喊泰罗,但是却发现泰罗并不在他的身边。托雷基亚从未有过的失落,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情绪,对这个陌生的感觉有点迷茫,于是…心不在焉的他离开了科技局,连最尊敬的上司希卡利的呼唤声都没听到。

       泰罗找到他的时候,托雷基亚正伫立在光之国外围的一颗小行星上注视着宇宙警备队的方向。

         “泰罗…你怎么会来这里?”很显然。迷茫的托雷基亚对于泰罗的到来很是惊讶。

       “你一声不响跑出科技局,希卡利找你找不到自然只能找我了!”泰罗语气中夹杂着些许的怒气,虽然不明显,但是作为自幼一同长大的挚友,托雷基亚清晰的感受到了他的不悦。

        “我只是…”托雷基亚对于自己的行为有些歉疚,想要反驳泰罗却又不知该如何开口,只是涨红了脸,弱弱的低下头看着看着地面。

         “你只是什么?”泰罗凑近托雷基亚,语气中早就没有了刚刚的怒气,只是一幅饶有兴趣的样子看着他,不过可惜…低着头的托雷基亚没有看到。

         “托雷基亚,看着我!”泰罗的声音突然严肃,托雷基亚以为泰罗生气了,怯生生的抬起头看着泰罗。

         也就是这个时候,托雷基亚才发现,原来不知什么时候,泰罗居然已经成长至此了嘛…

        看着泰罗的面容,托雷基亚忍不住红了脸颊,泰罗看着这样的托雷基亚,摸了摸他的头,手臂撑在他身后的巨石上。

        “以后有什么问题随时来警备队找我,明白吗?”

         “可是…我…”

        “没有可是,你只需要记住!明白吗??”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靡荼 | Powered by LOFTER